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驚爆裸奔潮 網嚇: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
中國近來傳出多起裸奔事件,25日又有女子被目擊,在某個商場內未着寸縷,時而摀著臉到處遊走,時又趴在服務台前。(圖/翻攝「whyyoutouzhele」X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中國近來傳出多起裸奔事件,3月25日又有女子被目擊,在某個商場內未着寸縷,時而摀著臉到處遊走,時又趴在服務台前,讓其他顧客相當傻眼,中國網路上也開始流傳多個影片,並傳出「今天南寧怎麼回事,好多好多裸奔的,有誰知道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」的消息,對此南寧警察特別做出回應,指出此則資訊為「多地不同時期」類似事件的影片、圖片整合,目前警方已對發布不實資訊的人員進行調查。

更多新聞: 寶林茶室疑食物中毒!醫曝凶手恐是它「1mg就致命」曾釀一家12口9死


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南寧驚爆裸奔潮 警喊冤:多地不同時期發生
中國傳出「今天南寧怎麼回事,好多好多裸奔的,有誰知道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」的消息。(圖/翻攝「zhouyuandu1」X)


而近日在網上引發軒然大波的商場裸體女,實則是發生於湖北省武漢市洪山萬科廣場,據當地媒體報導,一名商場工作人員表示,確有該事件發生,保全在發現該名裸體女子後,隨即上前進行阻攔並遮擋,也進行了報警處理,警方則回應稱,目前正在按照流程處置。

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南寧驚爆裸奔潮 警喊冤:多地不同時期發生
微博網友近日整理出8段裸奔事件的影片,中國媒體分析,影片中有其中一名男子是在南寧裸奔。(圖/翻攝「zhouyuandu1」X)


另微博網友近日整理出8段裸奔事件的影片,並稱「今天南寧怎麼回事,好多好多裸奔的」,中國媒體分析,影片中確實有其中一名男子是在南寧裸奔,並被警察過肩摔制伏,不過那是2017年的影片,另外有一位裸奔男的車輛車牌為南寧,但不確定確切事發地點,其他幾起則分別發生在湖北、安徽等地,因此認為「南寧多裸奔」一事有可能是誤導。

更多新聞: 在醫院要花錢才能喝熱水!中國女子不滿投訴 醫護人員1態度網傻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