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窺沙烏地阿拉伯「跳水祕境」 吸世界好手挑戰

民視新聞/林維彥 綜合報導

說到沙烏地阿拉伯,大家可能第一個都會聯想到沙漠。不過在沙國西南部的吉贊省,有美麗的山壁和溪泉,吸引懸崖跳水好手前往挑戰。

更多新聞: 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驚爆裸奔潮 網嚇: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

縱身一躍,跳進清澈水潭裡。懸崖跳水好手前進沙烏地阿拉伯,探索自然秘境。

美國懸崖跳水好手科圖理:「在沙國吉贊省玩懸崖跳水,得走在懸崖邊上翻越攀爬,最後跳進那些美麗的池子,很刺激很興奮我永遠不會忘記。」

一窺沙烏地阿拉伯「跳水祕境」 吸世界好手挑戰

位在沙國西南部的吉贊省,地形崎嶇又擁有美麗自然生態,抬頭就看見猴子飛簷走壁,還有4公尺深的天然水池和20公尺高的崖壁,適合挑戰懸崖跳水。

羅馬尼亞懸崖跳水好手普雷達:「漂亮的美景,每次抵達都很美,欣賞那些地點雄偉特殊的自然景致。」

一窺沙烏地阿拉伯「跳水祕境」 吸世界好手挑戰

一年一度的國際懸崖跳水大賽即將在5月登場,今年(2024年)第一站在希臘。參賽者要從26~28公尺高的地方向下跳,挑戰技術和膽識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「攔腰撞斷」 當地船長聞訊驚呼:以為是個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