賣力表演30年 英國動物明星「貓頭鷹」要退休了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在英國華威城堡,每天飛兩次、娛樂訪客的動物明星,貓頭鷹厄尼,在工作了30年後,4月即將退休。不少人也為此,特地前往,再看一次老貓頭鷹,展翅飛翔的英姿。

更多新聞: 長髮女「脫光遮臉」逛商場!中國驚爆裸奔潮 網嚇:是什麼秘密組織嗎?

牠,就是英國華威城堡的當家明星,即將退休的老貓頭鷹「厄尼」。

而接班的伯尼小子也已經準備好。對著觀眾,精準俯衝而下;還有這一招,搖頭擺尾,逗樂所有人。

賣力表演30年 英國動物明星「貓頭鷹」要退休了

城堡參訪民眾:「伯尼就只是看看~不要。」、「牠環顧四周個幾次,"我再等一會兒",我想這就是伯尼想要的對吧。」

老厄尼是非洲乳黃雕鴞,過去30多年,在華威城堡一天兩次的猛禽表演中,總是賣力演出,翅長165公分的雄姿,也早已累積出一票粉絲。

賣力表演30年 英國動物明星「貓頭鷹」要退休了

城堡參訪民眾:「牠的表演真的很好,我們11年前就看牠表演了。」、「在那裡看起來確實有點飽經風霜了,(厄尼)像是個聰明的老人在教伯尼,聰明的老貓頭鷹我應該這麼說。」

退休後,厄尼將從華瑞克郡,搬到約克郡谷地,享受一點祥和與寧靜。

更多新聞: 美國巴爾的摩大橋遭貨輪「攔腰撞斷」 當地船長聞訊驚呼:以為是個笑話