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羅勃甘迺迪選美總統 女副手曾與馬斯克傳緋聞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有意問鼎白宮的小羅勃甘迺迪,26日在奧克蘭造勢活動中宣布,邀請38歲華裔女企業家「夏納翰」擔任副手。夏納翰曾與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有過一段婚姻,也曾和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傳過緋聞。政治素人的她,對小羅勃甘迺迪的選情有沒有加分作用,一起來看。

更多新聞: 外掛驚見「票投普丁」!國際電競賽遭駭鬧超大 他嘆:對選手而言挺糟

以獨立身分參選美國總統的小羅勃甘迺迪,副手人選終於出爐。

小甘迺迪副手夏納翰:「來到奧克蘭真的是太好了。」

38歲的夏納翰是政治門外漢。她是一名富有的矽谷職業律師及企業家,去年才與谷歌共同創辦人布林離婚,還跟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傳過一段緋聞。

小羅勃甘迺迪選美總統 女副手曾與馬斯克傳緋聞

小甘迺迪副手夏納翰:「這是很久以來第一次,我對我們的民主社會再次有了信心,我們可以辦到的。」

她今年(2024年)初砸下700萬美金,為小羅勃甘迺迪製作一支宣傳廣告,在超級盃播放。

夏納翰向來是民主黨的擁護者。2020年她捐出個人捐款最高上限2萬5千美金,給當時參選的拜登,但她認為民主黨已經迷失了方向,轉而支持無黨無派的小羅勃甘迺迪。

小甘迺迪副手夏納翰:「此時此刻我決定離開民主黨,慢性疾病毒癮貧窮憂鬱症,這些是美國人受創最嚴重的地方,是政治人物傾聽的時候。」

小羅勃甘迺迪選美總統 女副手曾與馬斯克傳緋聞

她貧寒出身,小時候靠政府救濟度日。長大後自行創業,創立基金會,在矽谷圈小有名氣。兩人雖然從政經歷並不充足,但民主黨擔心,小羅勃甘迺迪擁有12%支持率,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獨立參選人,兩人搭檔可能會喚起選民對甘迺迪家族的政治情懷,衝擊拜登選情。

更多新聞: 「美封殺TikTok」中共批強盜 他打臉封fb、ig更無恥:怎麼和你中國比