航空業復甦!華航推短途新菜單 星宇聯名史努比
最熱門的菜,還有隱藏版料理,共15項,預計每個月換一次(圖/民視新聞)

生活中心/孟嘉美、黃柏榕 台北報導

航空業全面復甦,星宇搶攻親子客,主打史努比航班,暑假上線!而華航則是攜手米其林一星台菜餐廳,打造短途旅線全新菜單,而且一個月換一次,包準旅客吃不膩!

更多新聞: 華航長榮航2月營收同期最佳 虎航星宇創單月新高

麻油煸出薑片香氣,松阪豬炒得油亮,肥瘦適中,新鮮時蔬沙拉配上梅汁醬,酸甜解膩。空服上菜,經典臺菜躍上雲端,在空中也能享用米其林星級美食。


航空業復甦!華航推短途新菜單 星宇聯名史努比
華航帶米其林一星餐廳的餐點飛上空(圖/民視新聞)


美福飯店總經理林偉德:「這一次因為跟華航的合作,我們才知道其實飛機餐,非常的不簡單,那包括食材的選擇,以及因為要復熱,所以很多菜餚都必須做一些修正,所以以後我自己在搭飛機,我覺得我會用更,更忐忑的心去吃每一道菜,因為真的非常艱難,它從它的營養的考量,菜色的考量口味考量,非常非常多的細節。」

機上餐換新,4月上線,不論艙等,從台灣出發的區域短途航線,都能吃得到。總品項包含米香餐廳,最熱門的菜,還有隱藏版料理,共15項,預計每個月換一次。讓旅客念念不忘、想一搭再搭。

華航總經理高星潢:「我們希望這個台菜慢慢慢慢,會走向全世界,持續的研究什麼樣的食材,能夠在其他世界各地的話,能夠取得的話,讓我們從外地回來的航班上面,我們也一樣可以提供,濃濃的台灣味,讓旅客一上了飛機,就感覺已經回到家裡。」

長途三星頤宮、短途一星米香,華航針對不同航程客群,提供不同口味。不過今年,航空業全面復甦,華航今預計重返鹿兒島及西雅圖,其他國航也紛紛祭出招數,拓展客源。


航空業復甦!華航推短途新菜單 星宇聯名史努比
星宇航空則祭出史奴比聯名吸引親子客(圖/民視新聞)


星宇航空空服員:「歡迎搭乘星宇航空。」

星宇二度IP聯名,找來超可愛的史努比,夢幻主題航班,從登機證、過夜包到行李吊牌,滿滿童趣。飛機餐還是高品質的胡同燒肉,但包裝甚至紙巾這些小細節,全都換裝,讓人看了童心爆發。鎖定暑期親子客,讓小朋友搭機,就像到樂園般快樂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知名航空擁有「全球最棒飛機餐」!正妹記者實測後大讚:比餐廳還好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