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6歲男吃寶林粿條喪命 女兒痛訴:去吃頓飯人就沒了
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,楊姓死者女兒痛訴去吃了一次飯人就沒了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,其中66歲楊姓死者的女兒,今天出面還原事發經過,在鏡頭前忍不住累崩痛訴爸爸去吃了一次飯人就沒了,強調一定究責,不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,另外首例死者呂姓男子,是台大經濟系、政大EMBA高材生,親友也悲痛萬分,稱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行銷鬼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化「極端情況」通訊力 數位部今說明三大策略

楊姓死者女兒:「我父親他一直都是一個,非常健康的人,沒有任何肝的問題,沒有任何腎的問題,就是去吃了一次飯,不到一個禮拜人就沒了。」

女兒忍不住哽咽落淚,爸爸每天運動,健康檢查通通沒問題,卻只因為吃了一頓飯,父女天人永隔,66歲楊姓男子是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第二位死者,女兒出面還原事發經過。

66歲男吃寶林粿條喪命 女兒痛訴:去吃頓飯人就沒了
楊姓死者女兒還原事發經過,忍不主哽咽淚崩。(圖/民視新聞)

楊姓死者女兒:「他是在3月19號的中午,然後就是點了一份炒粿條,當天他就是開始腹瀉,然後腹瀉了大概三十幾次,3月21號的清晨,全身盜汗,就是整個床、枕頭,全部都是濕的,轉到普通病房其實他精神都還很好。」

又是吃了炒粿條出問題!一度以為好轉,楊姓男子卻在3/22病情急轉直下出現精神不濟、嗜睡,23日肝指數飆到1萬4千多,家屬一度考慮換肝,但狀態不理想,後來裝葉克膜還是救不回。

66歲男吃寶林粿條喪命 女兒痛訴:去吃頓飯人就沒了
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持續擴大,目前已釀兩死。(圖/民視新聞)

楊姓死者女兒:「我們是同意相驗的,無論如何要查清楚,是發生什麼事情,基本上究責的部分,我們一定會做,沒有道理,讓父親死得不明不白。」


律師身分的女兒強忍內心悲痛,含淚怒喊一定究責,要幫爸爸討回公道,而第一例死亡的呂姓男子,親友同樣悲痛萬分。

頭帶鴨舌帽,一身休閒裝扮,39歲呂姓男子在金融業上班,是台大經濟系、政大EMBA高材生,自我介紹有15年資產管理行銷經驗,前陣子才剛轉職到外商,還準備和新婚妻子度蜜月,卻傳出噩耗,讓好友都相當錯愕,透露他非常貼心、有禮,大讚他是百年難得一見的行銷鬼才。剛要一展長才,因為一頓飯撒手人寰,現在只能等司法釐清,還死者公道。

更多新聞: 28歲打工仔「戶頭才3萬」能買ETF?內行揪「這1關鍵」:千萬母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