窗外有工人垂吊!男網友竟「彈琴獻唱」 網歪樓笑:真愛從天而降
一名防水工程工人,在大樓外垂吊施作時,到了一名男網友窗外,後者竟對他自彈自唱。(圖/IG「houngdaniel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段自彈自唱影片,在社群平台被瘋傳,一名防水工程工人,在大樓外垂吊施作時,碰巧到一名男網友的窗外,結果該名男子竟對他彈琴獻唱,突然其來的發展雖讓工人感到錯愕,但仍誇讚網友歌聲,影片曝光後,引發熱議,但網友在意的並非歌喉,而是關心兩人是否還有後續發展。

更多新聞: 兒童節好去處!正妹逛玩具零食批發廠狂挖寶 爆拿一整車嗨喊:太好買
見自家窗外有工人垂吊男竟「彈琴獻唱」 網歪樓笑:真愛從天而降
黃以理平時喜好音樂創作,在社群平台上,分享不少音樂作品。(圖/IG「houngdaniel」授權)

網友黃以理平時喜好音樂創作,近期在家中時,剛好他們大樓在做防水工程,一名工人就這樣無預警的垂吊至他房間窗外,黃以理見狀心血來潮,跟對方小聊一下後,想讓他點歌慰勞對方,雖然工人客氣喊不用,但黃以理仍唱了《無樂不作》讓對方能邊工作邊聽。

見自家窗外有工人垂吊男竟「彈琴獻唱」 網歪樓笑:真愛從天而降
歌曲唱完,工人還拍手讚賞黃以理的歌喉,但大多數網友都沒把重點放在歌聲上。(圖/IG「houngdaniel」授權)
最後歌曲唱完,工人還拍手讚賞黃以理的歌喉,然而影片曝光後,大多數網友都沒把重點放在歌喉上,而是想知道兩人是否有發展感情,紛紛留言歪樓,「最後有在一起嗎」、「當他意識到你是認真的,已經來不及了」、「老闆問你為什麼還沒用好?我:我下去的時候有人在唱歌」、「真愛從天而降」。事後黃以理表示,兩人沒什麼後續,他聽完沒多久就做完下班了。



更多新聞: 婆婆得知要當阿嬤浮誇笑翻 聽這件事「傻眼秒變臉」反應惹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