婆婆得知要當阿嬤浮誇笑翻 聽這件事「傻眼秒變臉」反應惹笑
婆婆得知要當阿嬤直接笑翻,接著聽到剩兩個月預產期期,一秒變臉露出傻眼表情。(圖/TIkTok「misalee0703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大多民眾聽到要升格當祖父母,都會相當開心,然而一名女網友日前分享,自己婆婆得知時的「戲劇化反應」,只見她先是爆出浮誇大笑,還開心到跳步,笑得合不攏嘴。不料接著再聽到一條訊息,卻讓她一秒傻眼變臉,受到驚嚇,可愛反應也惹笑不少網友。

更多新聞: 女驚見北捷失物招領中心「超荒唐功能」 東西沒找回仍開心賦歸
婆婆得知要當阿嬤浮誇笑翻 聽這件事「傻眼秒變臉」反應惹笑
婆婆聽到要當阿嬤,開心到拍手摀嘴,一臉快哭出來。(圖/TIkTok「misalee0703」授權)

TikTok帳戶「misalee0703」經常分享生活日常,近期曝光自己婆婆,之前得知她懷孕的反應,只見她老公先是像講悄悄話一樣,要偷偷告訴婆婆一個秘密,讓婆婆一臉期待又怕受傷害,接著一句「妳要當阿嬤了」瞬間婆婆仰天爆笑,開心到拍手摀嘴,還喊話要媳婦想吃什麼都吃。

婆婆得知要當阿嬤浮誇笑翻 聽這件事「傻眼秒變臉」反應惹笑
婆婆開心到感謝上天,還喊話要媳婦想吃什麼都吃,反應真誠又可愛。(圖/TIkTok「misalee0703」授權)

接著婆婆還嗨到小跳步問他們幾個月了,結果一聽預產期剩兩個月,一秒變臉露出傻眼表情。原來是沒想到這麼快就要生了受到驚嚇,開心到不敢相信,甚至還一度站不住,扶了一下旁邊沙發。

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笑翻留言,「隔著螢幕都能感受到媽媽的開心」、「有這種婆婆每天都很快樂」、「五告古錐,是說怎麼有辦法忍八個月不說真的很厲害」、「這位阿姐的聲線,超像與龍共舞的那個十一姑!」。


更多新聞: 跟不上時代?女師曝學生逢年過節收這禮 「超接地氣」網驚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