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驚見北捷失物招領中心「超荒唐功能」 東西沒找回仍開心賦歸
一名影音創作者,到台北捷運失物招領中心尋找遺失物,卻意外發現一個超荒唐功能,讓她笑翻。(圖/IG「lumos_09255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失物沒找回,也能讓民眾開心回家?一名影音創作者近期因為雨傘遺失,到台北捷運的失物招領中心,想碰碰運氣,結果東西雖沒找回,但卻意外發現一個「隱藏功能」,雖然對找回失物毫無幫助,但荒唐性十足令她當場笑翻,並在回家途中,向北捷表示感謝。

更多新聞: 以為台灣很落後!脫北妹子「首度體驗高鐵」嚇傻:北韓真的無法比較

女驚見北捷失物招領中心「超荒唐功能」 東西沒找回仍開心賦歸
路摸思發現一旁有個平板螢幕,可以讓裡面的機械手臂,做出跳舞表演。(圖/IG「lumos_09255」授權)
有在經營IG的影音創作者路摸思,近期分享她在台北捷運發現的小驚喜,她因為在捷運上雨傘遺失,而到失物招領中心想碰碰運氣,雖沒有看到遺失物,卻發現一旁有個平板螢幕,只要答對三題,就可以讓裡面的機械手臂,做出「跳舞表演」讓她瞬間相當好奇,並照指示答題。
女驚見北捷失物招領中心「超荒唐功能」 東西沒找回仍開心賦歸
最後路摸思雖沒找回失物,但還是開心的回家,並向北捷表示感謝。(圖/IG「lumos_09255」授權)
結果原先幫忙夾失物的機械手臂,真的開始熱舞、搖擺,令路摸思忍不住笑出聲,覺得既荒唐又好笑,最後雖沒找回失物,但還是開心的回家。影片曝光後,連台北捷運官方IG帳戶也到影片底下留言,「謝謝你的發現⋯工程師有望加雞腿了」。

其他網友對此也紛紛笑翻回覆,「工程師怕你遺失物品傷心吧,讓機器人跳舞哄哄妳開心,好貼心」、「別笑,這可能是某個員工的年度重大專案」、「捷運局主管:說說這個月為什麼遺失物中心的後台點閱數變高了,但卻沒有領取遺失物?」。


更多新聞: 家電老闆曝面試看人第一標準 能力再好這點不ok一樣淘汰