跟不上時代?女師曝學生逢年過節收這禮 「超接地氣」網驚嘆
一名女老師在社群平台分享,班上一位男同學收到的紅包,超過她的理解範圍,也令不少網友感到驚嘆。(圖/IG「fm51.5ters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逢年過節時,家長往往會送小孩紅包或禮物等,作為慶賀。然而近期一名女老師在社群平台分享,班上一位男同學,在過年時所收到的「紅包」,直接超越她的理解範圍,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也感到相當驚歎,直呼非常「接地氣」。

更多新聞: 穿帽T脖子一直被卡?她教「抓出內層」小秘技 30秒搞定怎麼晃都行

跟不上時代?女師曝學生逢年過節收這禮 超「接地氣」網驚嘆
小魚詢問同學新年紅包的狀況,多數是回應紅包直接上繳,或只拿到金額的3分之1等。(圖/IG「fm51.5ters」授權)
本身是老師的影音創作者小魚,經常分享生活中的搞笑影片,日前學校剛開學時,她詢問台下同學,新年過得如何,有沒有吃很多東西,或是收到很多紅包,多數是回應紅包都直接上繳,或只拿到金額的3分之1等,較「符合觀念」的情形。但最後卻有一個平常不太說話的男學生,分享自己拿到「一張地契」,讓小魚瞬間無法反應過來。
跟不上時代?女師曝學生逢年過節收這禮 超「接地氣」網驚嘆
一個男學生分享自己拿到一張地契,還講得非常理所當然,讓小魚感嘆自己跟不上了。(圖/IG「fm51.5ters」授權)
但小魚還是故作鎮定詢問:「你是每年都會拿到嗎?」,不料學生竟回每當一些成長過程中,一些重要時刻都會收到,講得非常理所當然,讓小魚感嘆喊「老師真的跟不上了」。影片曝光後,許多網友對此感到相當驚訝,紛紛留言,「這學生很接地契(氣)ㄟ」、「那個學生才會疑惑說:嗯?你們都沒有收到地契嗎?」、「不 你該問介意師生戀嗎(歪」。


更多新聞: 山道猴子出事!猶豫半天才求助道路救援  業者一到見現場情況傻眼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