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狼人殺女神」開箱人生第一間房 曝室內設計師身分笑:絕不會坑我的錢
「狼人殺女神」何紫妍(荳荳)開箱新家裝潢,展示室內整體色調與設計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羨慕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購房之後,室內裝潢也是一門學問,許多人都會想要最好的設計,讓自己住起來能夠舒舒服服。「狼人殺女神」何紫妍(荳荳)近日開箱她的新居,雖然房子是二手屋,屋齡15年,但她分享看房那時,就被窗外的景色深深吸引,房仲也向她分析這間房的格局、風水,聽完解析後,她決定就要購買這間房,並且也邀請身為室內設計師的父親,來為她打造夢想中的房間。

更多新聞: 買房裝潢問題多!屋主被裝修蟑螂騙「處理費用」

荳荳介紹,她的房子走的是「奶油輕法式風」,整體偏向柔和色彩,色調非常固定,許多家具都是米色,地板也挑選了中性色,設置家具時,也有考慮到有養毛小孩的她,很多都使用不怕寵物抓的材料,避免受到損害或難以清理。

窗外風景佳風水好!YTR開箱「奶油輕法式風」26坪2房1廳新家 網:羨慕
荳荳表示,新家整體格調非常舒服,家具的防髒、防潑水的設計,也讓她不用擔心寵物會不會造成破壞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荳荳表示,她很喜歡起床時,望向窗外的美景發呆,從這間房的窗戶外望去,視野遼闊,也沒有較大建築物遮擋視線,讓她一見鍾情,房仲為她講解,雖然這棟房有環東快速道路經過,但它是向內環繞,能夠讓整個區擁有「玉帶環腰」的風水效果,加上外面的水流方向,有能為女主人帶來好運勢的效果,讓她決定購買這間房。

窗外風景佳風水好!YTR開箱「奶油輕法式風」26坪2房1廳新家 網:羨慕
從窗外望過去一覽無疑的景色,讓荳荳一見鍾情,決定一定要購買這間房。(圖/翻攝「何荳荳」YouTube)


許多網友看完後,紛紛在下面留言祝賀誇讚「恭喜」、「好美的家」、「看起來很舒服」、「家也太漂亮」,十分佩服新家內的各種裝潢,能夠完美符合想要的風格,也期待她剩下房間的開箱影片。


更多新聞: 正妹花2萬租鬧區8坪房!住1個月「沒睡一次好覺」 崩潰解約喊:真的超級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