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妹花2萬租鬧區8坪房!住1個月「沒睡一次好覺」 崩潰解約喊:真的超級鬧
近期蘋蘋澎澎在林森北路鬧區,總共花了4萬元租房,怎料入住不到1一個月,她就受不了決定提前解約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租房時,最擔心入住後,其環境和想像中有很大的落差,近期YouTuber蘋蘋澎澎透露,之前由於找了健身教練PEETA葛格,幫助她挑戰深蹲100公斤,為了當時的「地獄重訓」,她搬出了家裡,並在距離健身房走路3分鐘遠的林森北路,租了一間8坪不到的房子,怎料才住一個月,蘋蘋澎澎就覺得受不了。

更多新聞: 二房東詐騙四房客捲款38萬  正牌房東渾然不知

蘋蘋澎澎分享,由於房子隔音差,隔壁鄰居甩門聲、樓下情侶吵架內容,她都能聽得一清二楚,每當夜晚時,她都能聽到附近KTV,民眾正在嗨唱的聲音,「唱KTV唱到天亮!我甚至還聽得到他們在唱《我問天》!」更讓人傻眼的是,樓上的租戶竟在禮拜天早上6點安排施工作業,讓她崩喊道:「請問這個正常嗎?」。

正妹花4萬在鬧區租房 住1個月後「這點」讓她崩潰提前解約
蘋蘋澎澎透露,她所租的房子隔音差,就連附近KTV,民眾在夜唱的聲音,她都能聽得一清二楚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後來蘋蘋澎澎與房仲反映問題,對方卻回應,禮拜天施工並不是他們的問題,而半夜被KTV聲音干擾的情況,在簽約時就有提醒說「林森北路晚上比較熱鬧」,讓她傻眼道:「租房寫市中心鬧區,原來它鬧區的鬧,是指現實物理版的鬧!」,自蘋蘋澎澎搬進來後,她真正熟睡的時間,基本上沒有超過3個小時,因此入住不到一個月,她就決定和房仲解約。
正妹花4萬在鬧區租房 住1個月後「這點」讓她崩潰提前解約
當蘋蘋澎澎反映租房能聽到很多吵鬧聲時,房仲竟表示在簽約前,就有提到租房的位置在鬧區,讓蘋蘋澎澎感到傻眼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蘋蘋澎澎自曝,一個月的租金和押金,她共付了約4萬元,再加上房間的裝潢費用為5千多元,解除租房契約根本是損失慘重,而日前和房仲開會,對方的回應卻是:「好聚好散可能有機會,但是你付的押金會不會回來就不一定了。」,對此,蘋蘋澎澎無奈道,2024年開局,真的是被社會痛扁了一波。

更多新聞: 科技業同事「買房方法」太狂!正妹嘆「刷新三觀」全網驚呆:台灣人超有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