深蹲100公斤遭質疑造假!教練出聲挺蘋蘋澎澎學超快 坦言:男生80都不太穩
「台師大女神」蘋蘋澎澎,日前挑戰100公斤深蹲被人質疑真實性,教練對此親自回應,肯定她的學習能力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則元報導

YouTube頻道擁有23萬訂閱的正妹實況主「蘋蘋澎澎」,有著G罩杯的魔鬼身材,以及活潑不做作的個性,深得許多男粉們喜愛,本身擁有台師大高學歷的她,更被封為「台師大女神」。近日她在2個月內靠著刻苦訓練,成功完成深蹲100公斤的目標,並將過程錄影紀錄,卻遭網友質疑真實性,對此蘋蘋澎澎再度拍片澄清,連教練也出面證實,直說蘋蘋澎澎學習能力超乎想像,連男生學員都比不上。

更多新聞: 佳娜產後1個月「兇器悄升級」!猛鬼好料「未減反增」網驚呆:變更大了


深蹲100公斤遭質疑造假!教練出聲挺蘋蘋澎澎學超快 坦言:男生80都不太穩
蘋蘋澎澎因沒上護膝被質疑,Peeta葛格解釋其實可以戴,只是她沒買所以作罷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蘋蘋澎澎說,她為深蹲重訓兩個月,期間收到許多網友質疑訓練內容,包括「為何不上護膝」、「姿勢正確與否」?曾擔任教練之一的網紅Peeta葛格,解釋其實可以上護膝,只是蘋蘋澎澎為了省錢沒有買,更偷爆料:「你連鞋子都不買。」蘋蘋澎澎笑著喊冤有買鞋,不過剛穿第一天就壞掉,Peeta葛格進一步說明,上護膝多少可以增加施力者力量,所以蘋蘋澎澎不上護膝,反而是增強訓練難度。

針對深蹲姿勢不正確的質疑,Peeta葛格解釋這與每個人「骨架」劣勢有關,直說蘋蘋澎澎下半身力量足夠,只是骨架天生難讓大腿與地面平行,如果有鞋子就能更好的輔助,但可惜蘋蘋澎澎鞋子壞掉,因此姿勢才看起來沒那麼標準。

深蹲100公斤遭質疑造假!教練出聲挺蘋蘋澎澎學超快 坦言:男生80都不太穩
教練誇蘋蘋澎澎學習能力很快,2個月內達成100公斤深蹲,是多數男學員都無法做到的成就。(圖/翻攝「蘋蘋澎澎PINPINPONPON」YouTube)

另一名教練Albert表示,蘋蘋澎澎能在2個月時間內,從深蹲60公斤進步到100公斤,學習速度真的超級快,坦言他很多男學員都未必能在2個月內達到此成績,甚至有男學員深蹲80、90公斤,下半身都蹲不太穩,相當肯定蘋蘋澎澎付出的努力。

更多新聞: 富邦IU洗泡泡浴「羞曝敏感地帶」!遭琳妲「突襲實測」臉紅秒崩潰求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