發毒誓「汪小菲家暴就剁手」!張蘭再控大S獨吞近億片酬:稅都小菲繳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不斷,汪小菲媽媽張蘭在爭議爆發後,多次開直播力挺兒子,26日她再次在直播中控訴大S。(圖/翻攝「Real皮皮王」微博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前夫汪小菲近日戰火不斷,除雙方互控婚內出軌,大S還發文指控汪小菲曾推倒懷有身孕的她,而汪小菲更直衝警局,控訴大小S長期濫用管制藥物,並在昨(26日)撤下S Hotel招牌,汪小菲媽媽張蘭在爭議爆發後,多次開直播力挺兒子,26日她再次在直播中,控訴大S獨吞實境秀2000多萬人民幣(約台幣8860萬元)酬勞,稱稅金全是汪小菲在繳,並發毒誓喊「小菲如果家暴我剁他的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「百萬保母」不做了!開直播認離開台灣:我不知怎麼辦


發毒誓「汪小菲家暴就剁手」!張蘭再控大S獨吞近億片酬:稅都小菲繳
大S、汪小菲曾共同錄製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張蘭在直播中指稱當時的酬勞,全數落到大S手裡。(圖/翻攝「八醬日常」微博)

大S、汪小菲於2018年,曾共同錄製實境節目《幸福三重奏》,張蘭26日在直播中指稱,當時2000多萬人民幣的酬勞,全數落到大S手裡,而所有的稅金都是汪小菲繳交,對此張蘭更表示「支持善良儒雅的汪小菲,我挺自豪的,當我知道汪小菲把稅金,他個人補上了,我覺得這個兒子太牛了」,並隔空嗆聲「要亮單子,咱們就亮單子」。

發毒誓「汪小菲家暴就剁手」!張蘭再控大S獨吞近億片酬:稅都小菲繳
針對大S日前指控汪小菲動手,張蘭在直播中力挺兒子。(圖/翻攝「Real皮皮王」微博)
而針對大S日前指控汪小菲「喝多動手推倒我妹妹,我大著肚子阻止,也被你推倒在地,你抄起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我」,汪小菲駁斥「我沒有推倒你妹,更沒有推倒你,你的妹妹一直慫恿你跟我離婚,我只在極其憤怒的情況推過她,但是我從來沒有動手打過你、你妹妹」,張蘭也在直播中力挺兒子,發毒誓表示「我用生命發誓汪小菲絕對不是家暴男,沒打過一次,如果汪小菲有一次家暴,我就剁了他的手」。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酒醉鬧事秒回北京!S Hotel「突拆招牌」正式切割大S…飯店證實改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