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S借汪小菲1億元!他傻眼問「怎這麼有錢?」內行揭關鍵:太小看她了
有網友看到大S借汪小菲1億台幣後,好奇「大S怎麼這麼有錢,借汪小菲1億台幣?」。(圖/翻攝大S臉書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女星大S(徐熙媛)與中國籍前夫汪小菲離婚後,感情糾風鬧得滿城風雨,2022年時,大S曾曬出汪小菲親筆寫下的借據,表示汪小菲向她借了2600萬元,卻只還了500萬,當時消息曝光後,外界都以為是台幣,沒想到近日大S才吐出真相,表示這2600萬元是1600萬人民幣及1000萬港幣,金額超過1億元台幣。對此,就有網友好奇「大S怎麼這麼有錢,借汪小菲1億台幣?」文章曝光後,就有人點出她「致富關鍵」,高喊「不意外欸」。

更多新聞: 大S臉書長文藏玄機!律師曝這4字「暗指汪小菲死鬼」嘆:最後的溫柔


大S借汪小菲1億元!他傻眼問「怎這麼有錢?」內行揭關鍵:太小看她了
有網友看到大S借汪小菲1億台幣後,好奇「大S怎麼這麼有錢,借汪小菲1億台幣?」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1名網友在《PTT》以「大S怎麼這麼有錢,借汪小菲1億台幣?」為題發文,曬出大S在2022年所公開的汪小菲借據,據大S工作室聲明指出「汪先生曾向徐女士借款2600萬元,經查證匯款資料為人民幣1600萬元及港幣1000萬元,汪先生僅清償新台幣500萬元,高達新台幣上億元未清償」,原PO見狀便好奇問「她結婚後沒什麼在顧演藝工作,還能借1億台幣給汪小菲,她這麼有錢喔?」。

大S借汪小菲1億元!他傻眼問「怎這麼有錢?」內行揭關鍵:太小看她了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。(圖/翻攝自《PTT》)


文章曝光後,立刻引發網友討論,就有人分析,當年大S活躍時算是「全方位藝人」,不僅發唱片、主持、拍戲,甚至還出書,也接了不少廣告代言,表示「流星花園當年超級紅阿」、「結婚前很多廣告,書也超賣」、「大S光代言廣告就不曉得賺多少了」、「人家高中就出道欸,也沒亂投資,紅了30幾年有這身價不意外欸」、「當年SOS算綜藝女星中一線的,小S應該比她賺更多,至少2倍以上」、「以她的人氣,商演+節目賺破億是絕對可以的」。


更多新聞: 大S家務事不夠看!台灣1大咖女星「17年前歌曲」逆行登微博熱搜冠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