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年漲粉百倍!他揭台鋼新女神「一粒」爆紅契機 網嗨:向粒寶樂園前進
一粒魔性應援舞爆紅,吸引許多觀眾買票入場,想目睹其迷人風采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視角的體育世界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台鋼雄鷹啦啦隊,在今年1月正式亮相,其中新成員「一粒(趙宜莉)」,因外貌出眾,氣質高冷,外型也神似圍棋女神「黑嘉嘉」,在網路上有許多討論熱度,而她在熱身賽時,為台鋼球員葉保弟應援曲「保勝大弟葉保弟」,在放上她的個人IG後,迅速爆紅,吸引許多人買票前來球場,目睹一粒的風采。

更多新聞: 只要保弟…9局下等到了!女神一粒「魔性扭舞」震撼老球迷:30年初次遇到

〈保勝大帝葉保弟〉是葉保弟的應援曲,該曲名結合「保生大帝」與「葉保弟」變成「保勝大帝」,葉保弟在上壘時也會雙手合十,抬頭望天,說是「有拜有保庇」,搭配自身的嗩吶配樂,完美結合了宮廟風,許多人覺得非常洗腦;最令人想不到的是,這首洗腦神曲,由一粒應援呈現後,因舞蹈充滿了魔性而在網路爆紅。

太魔性了!台鋼新女神「一粒」應援舞破100萬點閱 網暈:向粒寶樂園前進
一粒為「保勝大帝葉保弟」跳的應援曲,因舞蹈充滿魔性,讓人一看再看,而在IG上爆紅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視角的體育世界」YouTube)

在一粒為葉保弟應援的片段放到IG後,她的人氣迅速上升,許多人看完影片彷彿著魔了一樣,看了一遍又一遍,讓這支影片到最近,已經衝破100萬點閱大關,許多沒有看棒球的人,都因演算法推薦而觀賞了應援影片,看完後也身陷一粒的魅力,買票前往球場觀賞一粒的表演;3月23日中信兄弟與台鋼熊鷹之戰時,吸引7315位觀眾進場,創下中職熱身賽史上第3多進場人數紀錄。

太魔性了!台鋼新女神「一粒」應援舞破100萬點閱 網暈:向粒寶樂園前進
許多人為了觀賞一粒的魔性舞蹈,而前往球場觀賽,讓應援團團長阿誠打趣的說,這裡根本就是「粒寶樂園」。(圖/翻攝「史丹利視角的體育世界」YouTube)

一粒爆紅後,也為棒球場許帶來新的熱潮,許多人為此瘋狂搶票,就想親眼看見魔性應援舞;有網友分享,主場開幕賽時,只晚了半小時上線買票,一壘側居然只剩下邊邊有位置,另他難以置信。


更多新聞: 啦啦隊女神「無敵長腿」白到反光 舔舌放電粉暈:在「粒寶樂園」迷路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