未開季先爆紅!台鋼新女神颳起「葉保弟應援旋風」 魔性扭舞齊名炸裂陳子豪
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「一粒」,因甜美仙氣的外表,再加上魔性洗腦的應援歌曲,搖身一變成為南天后,應援曲也因此和「炸裂陳子豪」齊名。(圖/翻攝「ilixoxov、qun_04」IG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中華職棒新賽季將於這周六(3/30)在台北大巨蛋開打,各隊高顏值啦啦隊女神引發討論,其中,被譽為台鋼雄鷹啦啦隊新一代女神的「一粒」,因甜美仙氣的外表,再加上魔性洗腦的應援歌曲,搭配到位的舞蹈動作而轟動全網,葉保弟應援曲也因此掀起一波模仿風潮,而一粒也搖身一變,成為南天后,和北丹丹中峮峮相呼應。

更多新聞: 《一公升的眼淚》麻生君39歲臉蛋太嚇人!「油膩邪笑」魔性樣逼瘋粉:哪來的?

談到中職應援曲最紅的,莫過於中信兄弟的「炸裂陳子豪」,洗腦的詞加上啦啦隊女神峮峮賣力應援,被鄉民稱是「世界名曲」,隨後來自富邦悍將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的成員丹丹,在應援舞時,被球迷從高處拍出「上帝視角」,而一夕爆紅,不僅成為「北丹丹」,范國宸的應援曲也成了新世界名曲。

未開季先爆紅!台鋼新女神颳起「葉保弟應援旋風」 魔性扭舞齊名炸裂陳子豪
來自富邦悍將啦啦隊「Fubon Angels」的丹丹,因被球迷從2樓拍攝「上弟視角」,而一夕爆紅。(圖/翻攝「我是球迷阿輝 JH Video」YouTube)
至於最近未開季先爆紅的台鋼雄鷹新女神「一粒」,則是因為應援歌曲以嗩吶的聲音為主,越聽越洗腦,再加上搭配到位的舞蹈動作,以及一粒甜美仙氣的外表,讓葉保弟應援曲轟動全網,還掀起一陣模仿風潮,而一粒也搖身一變,成為南天后,與炸裂陳子豪齊名,形成「北丹丹、中峮峮、南一粒」。
未開季先爆紅!台鋼新女神颳起「葉保弟應援旋風」 魔性扭舞齊名炸裂陳子豪
台鋼雄鷹新女神「一粒」因甜美仙氣的外表,搭配魔性洗腦的歌曲而轟動全網,成為南天后。(圖/翻攝「我是球迷阿輝 JH Video」YouTube)
此外,隨著新賽季即將開打,一粒也特別昨(26)日在IG上分享一系列美照,並發文向粉絲們喊話,「開季見吧!粒寶樂園肯定好玩,你確定不來嗎?」貼文曝光短短不到24小時,就湧入超過5.1萬人按讚朝聖,廣大粉絲們更留言寫下,「粒家軍報到」、「該來去粒寶樂園玩玩了」、「樂園裡面感覺就會迷路頭暈目眩的」、「準備在粒寶樂園迷路了」、「為了一粒,該衝一波了」。

更多新聞: 五月天高雄開唱!阿信Cue正妹攝影師拍大合照 「說出爸爸名字」全場嗨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