五月天高雄開唱!阿信Cue正妹攝影師拍大合照 「說出爸爸名字」全場嗨了
五月天主唱阿信在〈笑忘歌〉歌聲中,按慣例邀請一位台下觀眾上台,沒想到對方正是冠佑的女兒「小薔薇」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影音中心/曹華芳報導

樂團五月天將於3月29日邁向成軍25周年,「回到那一天」巡演也在23日自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,在首場演唱會上,主唱阿信在〈笑忘歌〉歌聲中,按照慣例邀請一位台下觀眾上台,而這次他邀請了一位工作人員,上台幫他與全場歌迷拍照,沒想到上台的正是冠佑的女兒「小薔薇」,阿信更在台上做出承諾,表示「有一天妳會為你爸爸和兄弟拍出最成功的照片,我會裱起來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」。

更多新聞: 1支555元!五月天演唱會該買螢光棒嗎?2派網戰翻「阿信這樣說」


被五月天「現場聘用」!冠佑女兒小薔薇登演唱會 阿信暖心做1承諾
樂團五月天將於3月29日邁向成軍25周年,「回到那一天」巡演也在23日,從高雄世運主場館起跑。(圖/相信音樂提供)

五月天1月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,舉辦「回到那一天」演唱會時,曾牽著1位少女上台,正是冠佑的17歲愛女「小玫瑰」,當時兩人還曾一起在台上合唱〈笑忘歌〉,如今過了數個月,冠佑的另一名愛女小薔薇也在演唱會上亮相,當阿信詢問對方,是否像姐姐一樣展現歌喉,小薔薇靦腆表示自己不會唱歌,阿信再度追問「那你以後想幹嘛」,小薔薇則堅定表示「我想當攝影師」,讓現場響起如雷歡呼。

被五月天「現場聘用」!冠佑女兒小薔薇登演唱會 阿信暖心做1承諾
五月天1月6日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辦演唱會時,冠佑的17歲愛女「小玫瑰」也曾登台演唱。(圖/翻攝「roselyn_1020」Instagram)

阿信聽聞後又接著問,「有一天,你會為你爸爸和他一群最好的兄弟,拍出一張最成功的照片嗎?」,小薔薇則更加堅定表示「會!一定會」,阿信則向小薔薇承諾,會將她拍的照片裱起來,放在錄音室最顯眼的地方,看了就能「回到那一天」,讓許多歌迷也相當感動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五月天重返高雄開唱 阿信喊話:不拍照錄影回饋是無法取代的感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