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前線/柯不和台智光解約?林世宗:為未來政治生涯鋪路!
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爆料台智光頻寬是跟中話電信租的。(圖片來源/民視新聞。)

論壇中心/李佳穎報導

台智光弊案滾雪球!柯文哲成為眾矢之的,外界質疑,柯任內為何不解約,有放任台智光之嫌。柯文哲回應,曾找三局處商討如何解除母約。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世宗在《台灣最前線》節目中表示,柯文哲之所以不敢動台智光,是為自己未來的政治生涯鋪路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台智光案柯文哲稱2017年沒有「3M費率」 林延鳳秀公文打臉

台智光弊案牽動藍白,柯稱為解母約曾找法務局、資訊局、警察局討論,但不能因為懷疑就解約,現在蔣市府就不同了,已有具體行賄事件,應盡快解除母約。

民進黨資深台北市議員林世宗表示,在柯文哲任內我就提過超過10次台智光不合理之處,希望將其列為第六大弊案處理,但柯文哲都是口頭上答應,實際上並未真正付諸行動。

林世宗研判,柯文哲在任內不解除台智光合約,主要是為了自己的政治生涯鋪路需要它的政治資源、訴求。此案關鍵在於,台智光背景很深厚!頻寬還是跟中華電信租的!我請王世堅、陳亭妃委員跟中華電話調,它和台智光的租約價格,中華電信的回文居然說,這是商業機密不可透露。呼籲請檢調去調出這份合約,就能了解台智光究竟有多少暴利!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台智光公文怎拿到?柯文哲、陳智菡私帶回家?議員:違法應該要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