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智光案延燒! 柯轟蔣失分潑糞 鍾小平告偷公文
台智光案延燒,柯文哲和蔣市府隔空交火。(圖/民視新聞)

政治中心/綜合報導

台智光案延燒,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,秀出監視器案價目表公文,回應蔣市府,卻遭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質疑偷竊公文,今天更到北檢控告柯文哲,偷竊公文、圖利廠商,柯文哲強調民眾黨在台北市有4名議員可以索資,還轟台北市長蔣萬安自知失分,所以就開始到處潑糞。北市府質疑民眾黨說法不同,到底誰在說謊!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8個案均食用兩餐點 皆肝衰竭、代謝性酸中毒

一個舞步、一個動作,即將演出音樂劇「倒垃圾」的民眾黨主席柯文哲,穿著清潔隊的服飾,彩排畫面首曝光,看來心情很不錯,

但台北市議員鍾小平,上午可是為了台智光案,到北檢按鈴控告他偷竊公文、圖利廠商,質疑蔣市府找不到的監視器案議價公文,前北市府發言人陳智菡,卻大剌剌貼在臉書上。

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說:「(蔣市府)上窮碧落下黃泉,從電子檔以及紙本都找不到,原來陳智菡帶走了。」

台智光案延燒! 柯轟蔣失分潑糞 鍾小平告偷公文 
鍾小平控告柯文哲偷竊公文、圖利廠商。(圖/民視新聞)

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也解釋:「因為我們民眾黨在議會,還是有四名議員,議員就會索資,(藍綠議員都說他們調不到這些資料),奇怪了不是.....,有索資就會有索資紀錄。」

被台北市府發言人殷瑋酸:「一個先說總得留公文在身邊,另外一個說,喔我們是透過議員來索資的,真相只會有一個,到底哪一位是說謊的那一方。」

一個公文,各自表述,前後任市府隔空交火,藍營議員游淑慧,再爆「驚人新發展」,

柯市府時期費率審查會議,從開會到散會才40分鐘,且平均1個機關討論不到1分鐘,大部分都是「照案通過」,且2017年訂定專案費率1684元,超過母約95折1436元,等於每隻監視器每月溢價支付248元。

對於開會時間,柯文哲嗆說:「啊不然你要開多久?是國民黨市長簽的一簽就簽25年,浮編預算9000萬,是現任的國民黨市長簽的,然後廠商多賺的錢,然後再用回扣給議員,然後被收押的是國民黨的議員,他知道他已經扣分了,那怎麼辦就開始到處潑糞。」

殷瑋則回應:「就希望從那個時候把水位線訂好,此後不要超過這個水位線,刻意遮掉100年度,明明就出現在白紙黑字的文件當中,不看的原因是什麼,我覺得應該還蠻清楚的,因為加上了100年度之後,就會讓大家很清楚的看見,違反母約的清楚的事實。」

柯文哲喊冤,轟蔣市府抹黑,在轉移焦點,北市府反轟,柯文哲子約背離母約,還讓人民多付數千萬元納稅錢,前後市府交火,越燒越旺。

台智光案延燒! 柯轟蔣失分潑糞 鍾小平告偷公文 
柯文哲將和賴佩霞合作演音樂劇。(圖/民視新聞)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強化「極端情況」通訊力 數位部今說明三大策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