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盟董事長再道歉!未提出實質檢討? 王時齊批:把兒福當生意!
兒福聯盟林志嘉今日召開記者會鞠躬道歉。(圖/民視新聞)

論壇中心/綜合報導

兒福聯盟董事長林志嘉今日再召開記者會,為虐童案鞠躬致歉,卻隻字未提受害男童剴剴,資深媒體人王時齊直批「把兒童的福利當作生意!」

更多新聞: 兒盟執行長白麗芳疑「被請辭」 員工不滿點名董座林志嘉「下台」


兒盟董事長再道歉! 無實質作為? 王時齊批:把兒福當生意!
王時齊批兒盟將兒福當作一門生意(圖/全國第一勇)

林志嘉今(27日)開記者會時僅表示,兒盟有行政制度的疏漏,承諾將改善內控機制。然而現場未開放媒體提問,引發外界質疑。王時齊在《全國第一勇》節目中表示,在剴剴案中,兒盟的態度就像「把小孩子當做生意的對象」,身為兒童福利的第一品牌,卻把兒童權益當獲利的工具,「你不覺得這個實在太過諷刺了嗎?」

主持人徐國勇補充,兒盟沒有安置家園這類的照顧系統,卻願意花錢擴充資產,痛批宛如「仲介」一般,呼籲應盡快改組董事會。

更多新聞: 不滿遭陳玉珍嗆「假仙」 吳思瑤反酸:夾到手住院3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