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房怎麼穿?妹子憂「沒行頭被敷衍、太隆重恐成盤子」網揭1關鍵:很驚人
看房時你會怎麼穿?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生活中心/周希雯報導

一般人出席重要場合或活動時,都會穿上正式服裝,給別人留下正面印象;不過你看房時會怎麼穿呢?有網友近期正煩惱看房的穿搭,擔心太樸素或身上沒有行頭,會被敷衍帶過;又害怕穿得太華麗被當成盤子,決定詢問網友意見。貼文曝光後,釣出不少人分享經驗,並點出「氣勢」是重點,而且「1要素」才是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家中挖出肉色褲襪…男友急喊「我穿的」她疑劈腿!真相曝光網驚:以前遇過

「看房的時候會注意行頭嗎?」原PO在Dcard發文表示,自己最近要開始看房,但聽說當中有許多眉角,像是「行頭」也是要注意的點。不過這令她十分煩惱,擔心穿得太樸素或身上沒品牌,會被代銷或房仲冷冷對待;但也怕渾身奢侈品被當成盤子,遲遲做不出決定,「想問大家看房會建議怎樣的穿著呢?或有其他需要注意的地方嗎?」

看房怎麼穿?妹子憂「沒行頭被敷衍、太隆重恐成盤子」網揭1關鍵:很驚人
有網友擔心,穿得太樸素或身上沒行頭,看房時會被敷衍。(示意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貼文一出,網友點出「氣勢」才是重點,「這跟靠櫃一樣,需要的是氣勢,覺得服務不好直接叫櫃臺換人就對了」、「刻意打扮比較奇怪吧」、「就一般輕鬆穿,只要不要到隨便的等級就可以,但也不用到像參加婚宴那樣」、「不要小看穿著樸素的,很多穿的破破爛爛的財力其實很驚人」。其中有不少人建議,最好帶長輩去看房,「帶長輩或先生去看,其他不重要」、「帶可靠的長輩很有用,當時感受是銷售方會預設你更有預算,長輩有看房買房經驗更好,比較不敢亂唬人可以少聽一些廢話」。

看房怎麼穿?妹子憂「沒行頭被敷衍、太隆重恐成盤子」網揭1關鍵:很驚人
不少人指出,看房最重要有氣勢,而且最好找另一半或長輩前往。(示意圖/Pexels)

也有過來人分享經驗,「我也是穿得很樸素,代銷還真的愛理不理的,大概是覺得不知道哪來的小弟。結果我是去繳尾款的,才有人熱情點端茶拿文件出來」、「我看房那天出去玩回來背著大包小包走進去看(樣品屋剛好在捷運站旁邊,對方可能以為我是學生,直接派最菜的菜鳥來介紹,我是看房很滿意直接當場簽約,剛好簽到天使代銷,還滿幸運的」、「有經驗的不動產從業人員,根本不敢小看穿著樸素的人」。

更多新聞: 肉絲炒飯「用1醬料」來炒…他狂嘔:等於芋頭丟火鍋!網卻喊:你賺到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