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鐵拳泰森」看網球賽遭攔 超狂保全執法被讚爆
比賽進行中進場看球鐵拳泰森被保全暫擋在門口等打完一分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體育中心/丁泰祥、游博智報導

曾是地表最兇狠的男人,前世界重量級拳王泰森,想去看一場邁阿密網球公開賽的比賽,竟然被膽大包天的保全擋在門口,到底怎麼回事?原來是網球比賽進行中不得走動,這位''擋住鐵拳''的保全六親不認,被大讚實在是盡忠職守。

更多新聞: 台商出手 LPGA洛杉磯錦標賽獎金加碼為1.2億元

前白俄球后阿薩蓮卡,和哈薩克好手普丁塞瓦的比賽,來了一位重量級觀眾,鐵拳泰森,由於他是中途進場,即便是名滿天下的拳王,刷臉就夠的泰森,還是得遵守球場的規矩,被鐵面無私的保全,先擋在門口,硬是等到這一分打完,才放他進場。


「鐵拳泰森」看網球賽遭攔 超狂保全執法被讚爆
前白俄球后阿薩蓮卡2:1勝晉級女單四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而這場女單八強賽,雙方競爭激烈,第一盤阿薩蓮卡搶七驚險勝出,不過第二盤普丁塞瓦隨即以6:1輕鬆搬回一城,兩人在第三盤一決勝負,最終阿薩蓮卡6:3獲勝,2:1淘汰普丁塞瓦,晉級前四強。


「鐵拳泰森」看網球賽遭攔 超狂保全執法被讚爆
柯琳絲來自佛州邁阿密家鄉父老前晉級女單四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另一場女單八強賽,白色上衣的美國女將柯琳絲,來自佛州聖彼得斯堡,是當地球迷的最愛,在家鄉父老面前,柯琳絲也沒讓他們失望,以6:3、6:2,直落二擊敗法國的賈西亞,順利晉級前四強。


「鐵拳泰森」看網球賽遭攔 超狂保全執法被讚爆
澳網冠軍辛納直落二勝馬哈奇晉級男單四強。(圖/翻攝SNTV畫面)



至於男單八強賽,藍色帽子的澳網冠軍,義大利新星辛納,對決捷克選手馬哈奇,大會第二種子的辛納,回擊球落點刁鑽得分,展現了精湛的球技,這場比賽,他只花了1小時又31分鐘,就以6:4、6:2擊敗馬哈奇,奪下一張四強賽的門票。


更多新聞: 邁阿密公開賽8強遭逆轉惜敗 謝淑薇陽光雙冠夢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