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酒客脫序亂噴滅火器 被優勢警力抬上警車
吳姓男子與朋友,28日凌晨喝醉酒,持滅火器亂噴大鬧酒店,還飆罵咆哮員警,兩人被抬上警車強制管束。(警方提供)

中部中心/喬祖豫、陳建華台中報導

台中市兩名男子,到知名酒店飲酒狂歡,結果喝到酩酊大醉後,竟然拿起滅火器亂噴,把大廳搞得白煙瀰漫,員警上前盤查時,兩名泥醉男,還朝警方,國罵咆哮,最後被快打警力,強制抬上車,帶回保護管束。

更多新聞: 台中男"南下"找朋友喝醉躺馬路上 鹽埔男服用安眠藥 疑夢遊睡水溝蓋上

酒店大廳瀰漫白色煙霧,把服務生跟客人嗆到受不了,這個煙不是火警造成的,而是有酒客,弄開插銷,亂噴滅火器,轄區員警上前告誡勸阻,但噴滅火器的吳姓男子,藉著酒意大亂,員警要盤查身分時,男子不配合,還大聲咆哮嗆聲。

吳姓男子飆國罵,當場被優勢警力控制行動,四肢全被拉著,最後像被抬獵物似的抬上警車。沒想到,同行的鄭姓酒伴,想幫朋友助陣,繼續對著員警飆國罵,下場一樣,被強制管束,帶回警局。


2酒客脫序亂噴滅火器 被優勢警力抬上警車
吳姓男子28日凌晨喝醉酒,持滅火器亂噴大鬧,還飆罵咆哮員警,被抬上警車強制管束。(警方提供)


這一晚兩名泥醉男,大鬧酒店還辱罵員警,"醉"形糗態百出,最後被依社維法跟妨害公務罪送辦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汪小菲酒醉鬧事秒回北京!S Hotel「突拆招牌」正式切割大S…飯店證實改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