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止連30連槓 美國「億萬彩」獎落紐澤西 1人獨得361億

民視新聞/蘇恆安 綜合報導

美國彩券「億萬彩」先前連續槓龜3個多月,獎金累積到11.3億美元,超過台幣361億。昨天(3月27日)頭獎終於開出,獎落紐澤西州,而且是一人獨得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含金量破表!祖克柏和黃仁勳「交換球衣」合照 網:下次應約馬斯克

放大版的頭獎支票,數字後面有好多個零。美國「億萬彩」從去年(2023年)12月,連續槓龜30期,第31期終於出現幸運兒。

紐澤西彩券執行董事:「昨晚售出了11.3億美元,億萬彩大獎的中獎彩券,是紐澤西州有史以來贏得的最大獎。」

終止連30連槓 美國「億萬彩」獎落紐澤西 1人獨得361億

約合台幣361億的頭獎獎金,是億萬彩歷來第5高,也是美國史上第8高的彩券獎金,而且是一注獨得。

紐澤西彩券執行董事:「根據紐澤西州的法律,中獎者可以保持匿名,所以我們不能告訴媒體和大眾,是誰贏得頭獎。」

頭獎得主身分可能永遠成謎,媒體圍著店員詢問蛛絲馬跡。

售出頭獎店員:「我很常見到常客,但昨天我不清楚太多人來不記得了。」

獎金可以選擇分期領取,或一次拿5億多美元,大約172億台幣,一部分還要繳稅。

終止連30連槓 美國「億萬彩」獎落紐澤西 1人獨得361億

買彩券民眾:「我可能會買棟房子,去夏威夷玩。」、「我會想照顧我的親朋好友。」

槓龜的人,還有8.65億美元的威力彩可以期待,只能說「有夢最美,希望相隨」。

更多新聞: 美副國務卿與中國副外長通話 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