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帶貨賣聖經! 社群公司上市 股票大漲身價飆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成立的社群平台公司,昨天掛牌上市,股票大漲讓他身價飆升,他還在自家社群平台,又當起帶貨王,搶在3月31日復活節前夕、在自家社群平台發文帶貨賣聖經,一本要價59.99美元、約新台幣2000元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含金量破表!祖克柏和黃仁勳「交換球衣」合照 網:下次應約馬斯克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這是聖經。」

美國前總統川普真的好忙,忙競選、跑法院,還當起超級帶貨王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所有美國人家裡都需要一本聖經,我家裡就有很多這是我最愛的書,我很榮幸帶給大家並推薦這本聖經,讓美國再次禱告。」

川普帶貨賣聖經! 社群公司上市 股票大漲身價飆

川普趕在復活節前夕推出「天佑美國聖經」,一本要價59.99美元、約新台幣2000元,攜手競選招牌歌曲「天佑美國」原唱共同宣傳,川普還要大家指名川普唯一認證。

官網商品照中,一臉笑意的川普雙手拿著聖經,聖經封面壓印「聖經」和「天佑美國」字樣,下方還有以美國國旗為樣式的底圖。至於大眾好奇的、聖經銷售所得會不會進川普口袋嗎,官網清楚表明並不會。

CNN記者:「他是生意人,做生意兩大原則,懂你的商品了解你的客群,共和黨選民尤其川普票倉,大多篤信上帝也愛格林伍德(天佑美國原唱),把這些結合賣60美元,我預期會賣得不錯。」

川普帶貨賣聖經! 社群公司上市 股票大漲身價飆

事實上川普帶貨經驗頗豐富。上個月(2月)推出「土豪金球鞋」每雙要價399美元、約1.2萬台幣,限量1000雙、當晚賣光光;還有一瓶賣約3100台幣、預告川普將成為下屆第47任總統的「勝利47」香水,現在還能預購。

川普日前才因旗下媒體公司上市、身價飆升好幾十億美元,現在搶搭復活節商機賣起聖經,荷包賺越賺越滿。

更多新聞: 美副國務卿與中國副外長通話 強調維護台海和平穩定重要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