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愛那一味! 智利特製「動物彩蛋」歡慶復活節

民視新聞/陳以庭 綜合報導

週日就是基督教,天主教最重要的節日之一,復活節,美味的巧克力彩蛋和找彩蛋的遊戲更是不可或缺;南美國家的智利,動物園日前也提早幫動物特製美味彩蛋跟點心,讓動物一起同歡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巴爾的摩大橋「2工人遺體尋獲」! 市長慟:我心與你們同在

趁著四下無人,飼育員在草叢間留下一籃彩蛋;不出多久,長臂猿果然來了。

最愛那一味! 智利特製「動物彩蛋」歡慶復活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拿了1塊點心,掉頭快溜;相比之下,紅毛猩猩從容多了,捏起1顆蛋,不疾不徐、慢慢享用。又到了吃復活節彩蛋的日子,智利動物園當然有備而來。

動物園動物福祉和行為主管伊達索加:「我們想讓牠們參與節慶的歡樂,這有助培養動物覓食和尋找的能力。」

最愛那一味! 智利特製「動物彩蛋」歡慶復活節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動物們的彩蛋可不是巧克力口味,有的包入大塊大塊的肉,有的塞滿穀類雜糧,有葷有素,全是動物們最愛的那味,要讓園內的大家、提前過個好玩又好吃的復活節。 更多新聞: 維護球場安全!男大生看中國球賽「需過層層關卡」 實名認證、搜身樣樣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