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到老做到老 美國90歲「人瑞級」郵差仍每日上工送信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不知道你怎麼看「活到老做到老」這句話,美國密西根州就有一名高齡90歲,堪稱人瑞級的老郵差,60多年來如一日,每天上工送信,到現在也沒退休想法,敬業精神就連同事也敬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東京櫻花開了! 創2012以來最晚紀錄

白色郵務車開來送信,車門一開,居然是白髮蒼蒼老郵差,而且他已經高齡90歲。

90歲老郵差華倫:「這大概是我做過最輕鬆的工作,是我這些年來持續下去的動力,如果我已經結婚可能早就退休。」

華倫自從海軍退休,就一路當郵差當到今天,已經長達65年,見證了小城吉拉諾一甲子的發展,但他最難忘的,還是郵務車引進前,與社區孩子相處的點點滴滴。

活到老做到老 美國90歲「人瑞級」郵差仍每日上工送信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90歲老郵差華倫:「我以前會推車郵局小推車到處走,孩子會跟在身後,我常在加油站買汽水給他們喝。」

華倫不只郵差當得久,工作也做得好,美國郵務署就曾頒獎給他,表揚他工作里程已達數百萬,卻從沒有肇事紀錄。敬業表現,就連同事都佩服。

活到老做到老 美國90歲「人瑞級」郵差仍每日上工送信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老郵差華倫的同事蘇媚:「他是個很棒的朋友,他知道每條路願意幫助新人,總是活力滿滿,我常想如果他做得到,我也做得到畢竟我比他年輕了30歲。」

華倫沒有退休打算,雖然已經是超高齡人士,但工作一如往昔,唯一不同的是,為了體諒辛勞,他如今可以在天氣狀況不好時,選擇休假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4月即將國會大選! 韓媒曝:總統尹錫悅滿意度低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