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SBL假球簽賭首次開庭!「柯神」柯旻豪理平頭、戴手銬現身
柯旻豪被控違反《運彩條例》等罪名。(圖/翻攝畫面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SBL裕隆隊前球員柯旻豪和其他15人因涉嫌長期參與地下組織的假球和賭博活動被控違反《運彩條例》等罪名。士林地院今日首次開庭審理此案,柯旻豪等人在法警的護送下從看守所出庭,柯旻豪穿著囚服,戴著手銬,步入法庭。

更多新聞: 水原一平涉簽賭 專家曝大谷翔平若知情「還幫還債」恐成共犯

柯旻豪今天身穿灰色囚服,手戴手銬,從囚車緩慢下車,看起來情緒低落,與他過去在球場上的神采大不相同。

曾被封為「柯神」的31歲柯旻豪,在職業籃球聯賽表現出色,現被指控為假球主導者之一。儘管他否認操控比賽,僅承認有參與賭博,但根據《運彩條例》的規定,可能面臨長達10年的監禁和高額罰款,這也意味著他可能被迫離開籃球場,無法再度投入比賽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水原一平涉簽賭 大谷翔平「很難過」:我信任的人竟做這樣的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