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男怒砸吳姍儒咖啡店動機曝光! 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酒後滋事
2男怒砸吳姍儒咖啡店動機曝光,不滿吳宗憲主持風格酒後滋事。(圖/民視新聞翻攝)

綜藝天王吳宗憲與愛女吳姍儒,日前在台北市東區開設一間「無聊咖啡 AMBI- CAFE」,昨(27)日遭2名黑衣人砸店,警方於今(28)日凌晨逮捕2名男子,大安分局受訪時說,初步了解,2名嫌犯是不滿吳宗憲愛調侃的主持風格,所以酒後在店內滋事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桃園男登山失聯「愛犬伴屍5日」 「聽到哨聲回應」才讓搜救員找到人

針對吳姍儒咖啡店遭砸一事,大安分局表示,在接獲報案後不到12小時,於今日凌晨在內湖、汐止住處將2名嫌犯逮捕到案,分別為22歲彭姓男子與32歲黃姓男子,而警方漏夜偵訊,藉此釐清犯案動機。

大安分局分局今天說到,於案發地點附近查扣犯嫌作案用鋁棒2支、辣椒水噴霧4罐等證物,全案依刑法妨害秩序、毀損罪嫌移請台北地檢署偵辦。大安分局表示,初步了解,2名嫌犯是不滿吳宗憲愛調侃的主持風格,所以酒後在店內滋事。

大安分局也呼籲,警方不容許任何暴力犯罪發生,遇有暴力案件將迅速、強勢執法,以有效維護社會秩序並保障民眾生命財產安全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未來繼續當大谷翔平的捕手! 道奇隊端10年合約、45億重金續簽史密斯