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台智光爭議藍白互槓!郝龍斌今返台秀「極光」美照 網酸:你怎麼裝傻
前台北市長郝龍斌看極光。(圖/擷取自郝龍斌臉書)

即時中心/李昶毅報導

台智光案爭議延燒,台北市長蔣萬安與前市長柯文哲連日互槓,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昨(27)日則指始作俑者是「前台北市長郝龍斌」,喊話出來說清楚講明白。正巧,郝龍斌今(28)日下午突發文PO了多張自己去賞「極光」美照,透露自己今天剛從國外旅遊回來;北市議員游淑慧則留言說:「別人在台智光,你在北極光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外商CEO點寶林外送也受害「症狀曝光」 炒粿條放過夜竟「變黑飄酸味」

郝龍斌透過臉書發文,表示自己剛從國外旅遊回來,這次主要是去「看極光」,十分幸運在黃刀鎮待了4晚,有3天看到極光,甚至有2天是難得一見的大爆發,覺得不僅幸運,而且值得。

郝龍斌說明,極光的欣賞,季節、時間都很重要,他們的導遊陳海騰是攝影和極光旅遊的專家,這次因為有專業的旅行社和導遊做了最好的安排,所以數度看到極光夜空炫目的光彩,也拍攝了許多精彩的照片,為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。游淑慧則留言說,「別人在台智光,你在北極光,正道而行,平安心靜,人在政治,胡言亂語」。

不過也有網友留言批說,「台智光的事件你怎麼裝傻啊」、「你圖利台智光簽25年長約 你涉及貪污官商勾結 你怎麼裝做不關你的事?」。


快新聞/台智光爭議藍白互槓!郝龍斌今返台秀「極光」美照 網酸:你怎麼裝傻
游淑慧留言。(圖/擷取自郝龍斌臉書)
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寶塚歌劇團墜樓案「大翻盤」 高層承認霸凌存在、鞠躬致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