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北檢出手!寶林創辦人、店長和廚師3人遭限制出境
圖為寶林創辦人黎仿軒今(28)日與律師出席北市府調查會議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林捷庭報導

台北市信義遠百A13寶林茶室食物中毒案,目前已累計2死、共18例,台北地檢署昨(27)日將創辦人黎仿軒、王姓店長、胡姓廚師依《食安法》、《刑法》過失致死罪嫌,諭令限制出境出海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是仙人掌菌的毒素?還是米酵菌酸? 何美鄉科學分析

據了解,寶林食物中毒案爆發後,北檢已分他字案偵辦,27日凌晨民生專組檢察官陳昭蓉,親赴餐廳現場,指揮北市警局信義分局、刑警大隊,會同食藥署、北市衛生局等單位及餐廳業者進行蒐證,已查扣相關證物,保全證據,後續將儘速進行相關調查,以釐清可能涉及之不法情事。

另據指出,北檢昨晚再將創辦人黎仿軒、王姓店長、胡姓醫師3人諭令限制出境、出海。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「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,均應推定為無罪」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寶林創辦人黎仿軒現身! 被問「為何不繳保費」直奔會議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