轉彎角度過大! 又沒有打方向燈與直行機車碰撞
南投市南崗三路與成功三路口,因為道路施工,白車右轉不當,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中部中心/張家維報導

南投市一部自小客車,右轉時,因為路口施工,錯過轉彎最佳時機,導致幅度太大,在路口和直行機車發生碰撞;警方調查,當時道路施工,女駕駛錯過施工警告牌後,未提前切入外側車道,才會釀禍。

更多新聞: 虐童案到食安案 柯文哲再槓蔣萬安:「認真工作」螺絲鎖緊點

監視器拍到,白車在南崗三路、成功三路口右轉,不過,轉彎角度過大,感覺就快駛入正在停等紅燈的對向車道,因為,右轉時又沒有打方向燈,一輛直行機車,煞車不及,和自小客車發生碰撞。

轉彎角度過大! 又沒有打方向燈與直行機車碰撞
路口施工,白車右轉時轉彎角度過大,與直行機車發生碰撞。(圖/翻攝畫面。)


實際來到這個路口,馬路中間正在開挖,車禍當時正值南崗工業區上班時間,車流量很大,南崗三路要右轉成功三路的車輛,都會提前切入外側車道,但白色自小客車的女駕駛,卻沒有提前切入外側車道,導致到路口時,遇到路口施工,硬要右轉,發生車禍。民眾認為,女駕駛未提前切到外側車道再右轉,固然有不對,但施工單位,應該提前設置明顯的警告標誌,告知汽車駕駛人,前方路口施工,讓直行車與右轉車輛,提前分流。


轉彎角度過大! 又沒有打方向燈與直行機車碰撞
警方提醒,因施工右轉的車輛必須提前切入外側車道,避免發生危險。(圖/民視新聞。)


這起車禍,雙方都沒有酒駕,車禍造成廖姓女騎士,多處擦挫傷,所幸送醫後,沒有生命危險。
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剴剴案到寶林中毒「北市府遭轟慢半拍」 柯文哲酸:螺絲要鎖緊一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