川普力爭白宮大位 妻子梅拉尼亞神隱16個月未現身造勢

民視新聞/林浩博 綜合報導

美國前總統川普正加足馬力競選,但他的妻子、前第一夫人梅拉尼亞,卻整整16個月連場造勢都沒參加,「超級星期二」這天也不例外,引發各界好奇,下面我們就來了解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日本東京櫻花開了! 創2012以來最晚紀錄

招牌競選歌曲響起,美國前總統川普到中西部造勢,力拚重返白宮,但他卻孤身一人,不見他的妻子、梅拉尼亞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代表梅拉尼亞我自己,以及我們全家感謝你們今晚出席。」

川普早在2022年底就啟動競選,梅拉尼亞有出面支持,但之後整整16個月,她卻神隱,造勢場合都沒有她的蹤影,最新說法是她還在為1月過世的母親傷心。

川普力爭白宮大位 妻子梅拉尼亞神隱16個月未現身造勢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CNN記者引述川普幕僚:「她(梅拉尼亞)絕對會在競選扮演角色,但是什麼角色我也不曉得。」

其實川普幕僚同樣霧沙沙,只說梅拉尼亞會參與,而參與程度也由梅拉尼亞自己決定,而她最近一次與川普公開亮相,是兩人一起參加佛州共和黨總統初選投票。

美國前總統川普:「我投給川普謝謝大家。」

原來梅拉尼亞對於自己如何亮相,都有精心規劃,所以丈夫出庭,她不會到場,不過卻會在社群露個面,出席前第一夫人羅莎琳的葬禮,在國家檔案局發表演講。

川普力爭白宮大位 妻子梅拉尼亞神隱16個月未現身造勢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CNN記者引述梅拉尼亞前幕僚:「梅拉尼亞曾說,我不需要像吉兒拜登一樣,站在川普旁邊,吉兒那樣做好像在扶著她老公拜登。」

結果長期消失的梅拉尼亞,反倒成了川普競選的亮點之一,大家都在猜她何時會露面,就連川普自己也大賣關子,只說妻子會在適當時刻出現,要大家拭目以待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4月即將國會大選! 韓媒曝:總統尹錫悅滿意度低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