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上演「裝載機尬車」 時速30公里超慢速警匪追逐

民視新聞/連忻 綜合報導

美國喬治亞州,日前一名重型機具駕駛,不滿被開除,跑回前公司偷車後直接開走,接著在馬路上和警方,上演一場時速30公里的超慢速警匪追逐,警方怕偷車嫌犯正面攻擊,決定派出另一台裝載機阻擋,幸好沒跑幾公里就被攔截,成功逮捕嫌犯。

更多新聞: 隻身赴柬埔寨旅行!攝影師邂逅17歲俏麗女模特兒 環球夢差點因她1句話止步

美國喬治亞州大白天上演警匪追逐,不過可不像玩命關頭電影中的危險競速,而是對上時速僅約30公里的黃色大型裝載機。

員警:「停下來喂。」美國上演「裝載機尬車」 時速30公里超慢速警匪追逐警方試圖攔截車輛,但駕駛毫不猶豫繼續開。而這台裝載機其實是駕駛從前東家偷來的,去年9月這名偷車嫌犯遭原任公司開除,多次跑回去,日前竟直接大喇喇開走公司的裝載車,不斷在路中間迴轉再迴轉,躲避警方追緝。由於警方駕駛小客車,就怕正面衝突有危險,決定派出另一台裝載機尬車。

員警vs.公司員工:「這台可開多快?,(可以到時速30公里)好就開它。」美國上演「裝載機尬車」 時速30公里超慢速警匪追逐最後警方派出的裝載機成功在8公里外,擋住偷車賊。

員警:「把他翻過去需要的話就翻。」

不說還以為是變形金剛在慢動作摔角,警方見機趕緊衝上前,逮捕這名38歲的嫌犯,他遭控涉嫌竊盜、逃逸和危險駕駛等指控,幸好這場超慢速追逐鬧劇沒有造成人員傷亡。

更多新聞: 因應台灣有事! 日本計劃在5離島「新建防空避難所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