隻身赴柬埔寨旅行!攝影師邂逅17歲俏麗女模特兒 環球夢差點因她1句話止步
中國的攝影師Neo鹿子,近日分享到柬埔寨旅遊的影片,他還在旅程中邂逅了1位年輕的女模特兒。(圖/翻攝「Neo鹿子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鍾如婷報導

獨自旅行有自行安排行程,體驗旅途冒險樂趣的優點,還有另一項優點就是可以在途中,結識各國的朋友,讓不少民眾對於「獨旅」深深著迷。來自中國的攝影師Neo鹿子,最近到柬埔寨去旅遊,意外在當地的節慶活動邂逅了年僅17歲的女孩朱朱,對方有著俏麗臉蛋和纖細的身材,還曾擔任過模特兒。在兩人言談中,Neo鹿子告知朱朱自己的環球夢,知道Neo鹿子江會離去的朱朱,流露出滿滿的不捨,還說出了1句話讓Neo鹿子的行程,差點就停在柬埔寨。

更多新聞: 晚安小雞在柬服刑真慘了?靈異網紅飛金邊監獄探都市傳說 待30秒就想出去


隻身赴柬埔寨旅行!攝影師邂逅17歲俏麗女模特兒 環球夢差點因她1句話止步
Neo鹿子問朱朱「你希望我在這裡待久一點嗎」,但朱朱卻表示這是Neo鹿子應該要自己做的決定。(圖/翻攝「Neo鹿子」YouTube)

中國的攝影師Neo鹿子時常在社群平台,分享他的攝影創作的過程,喜愛觀察世界的他,也決定踏出旅行的腳步,到世界各地去旅遊,不時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傳他的旅遊實錄,而他日前行程來到了柬埔寨第三大城市馬德望省,還因為在當地參加熱鬧的節慶活動,結識了一群新朋友,其中就包含了漂亮又活潑的朱朱,由於有中國血統和喜愛中國文化,朱朱稍微也能用中文對談。

隻身赴柬埔寨旅行!攝影師邂逅17歲俏麗女模特兒 環球夢差點因她1句話止步
最終朱朱表示如果他願意留下自己會很開心,但也想到他還有未完的人生夢想,雖然不捨但也不想阻擋他追夢。(圖/翻攝「Neo鹿子」YouTube)

在言談中,Neo鹿子也告知朱朱自己旅行的目的,是想到世界去旅行,隨著兩人相處越來越近,到了離別的時候,更是讓人難分難捨,Neo鹿子問朱朱「你希望我在這裡待久一點嗎?如果你想我留下來,我就留下來」,朱朱沒有回答,並表示這是他要作的選擇,也坦言若Neo鹿子留下她會很高興,但她也明白事理的表示知道他還有去各地旅遊、探索的人生夢想,所以並不想勉強他,但不捨的心情溢於言表,讓Neo鹿子差點想留在當地,不過目前他的行程依然還在持續中,與朱朱的邂逅緣分讓不少粉絲敲碗後續。

更多新聞: 假觀光真運毒!海關查獲價值上億海洛因 2泰人企圖闖關 來台第一站先入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