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華盛頓州山區大雪紛飛 遊客見銀白世界興奮歡呼

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

三月底了,北半球許多地方已經變得溫暖,甚至有點熱了。不過,美國西部華盛頓州中部山區,這幾天大雪紛飛。柬埔寨來的遊客生平第一次看到下雪,興奮得直歡呼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南韓首爾公車司機罷工11小時後 成功爭取加薪與獎金

進入山區,進入另一個世界。美國西部華盛頓州中部山區27號起大雪紛飛,除雪車開道,保持路面通暢。汽車放慢行駛速度,有的乾脆停在一旁等待雪小一點再走。

美華盛頓州山區大雪紛飛 遊客見銀白世界興奮歡呼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柬埔寨遊客:「這是我第一次看到下雪,超興奮的。」

山區休息站,工作人員忙著把雪推到路旁。只穿一件短袖T-shirt的民眾慢慢走過,還真令人搞不懂這天氣是冷是熱。柬埔寨觀光客則是笑開懷。

美華盛頓州山區大雪紛飛 遊客見銀白世界興奮歡呼
​​​​​​​​柬埔寨遊客:「(記者:感覺如何?),有夠神奇的,哇!以前從沒看過這景象!。」

根據氣象預報,當地這幾天雨雪交加。隨著週末到來,天氣將放晴,略微回暖。

更多新聞: 新昆蟲出現!澳洲博士生露營驚見「全身白毛甲蟲」乍看以為是鳥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