統神哥哥突發「插管照」躺床憔悴模樣曝!本人親揭症狀:突然沒呼吸
實況主亞洲統神(張嘉航)的哥哥國動(張葦航)貼出一張「插管照」,病況十分嚴重,嚇翻所有粉絲。(圖/翻攝自IG @wayne75525)

娛樂中心/周孟漢報導

實況主亞洲統神(張嘉航)的哥哥國動(張葦航)自從過去與弟弟正式決裂後,人氣不斷下滑,目前實況人數大不如前。不過,昨(28)日國動卻突然貼出一張「插管照」,透露自己罹患了「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」,不僅個人睡眠受影響,還間接影響到全家,病況曝光後,讓不少網友看了全嚇傻,直喊「動哥保重」。

更多新聞: 統神為何這麼恨Toyz?「統椅之戰」衝突始末一次看 早在2年前就爆發


統神哥哥突發「插管照」躺床憔悴模樣曝!本人親揭症狀:突然沒呼吸
國動鼻子插管、手指夾著檢測儀器,腰上同樣也繫著檢測工具,模樣十分憔悴。(圖/翻攝自IG @wayne75525)


國動昨(28)日在IG發文,只見他表情憔悴、鼻子插管、手指夾著檢測儀器,腰上同樣也繫著檢測工具,透露自己最近開直播時容易覺得累,一到下午就很想昏睡,老婆更透露他睡覺時「打呼跟講話一樣大聲,還會突然沒呼吸」,他也坦言「老實說我除了睡不好,常常翻來翻去以外,對聲音倒是沒啥感覺」,為了不影響家人,他特別前去做居家睡眠檢測。

統神哥哥突發「插管照」躺床憔悴模樣曝!本人親揭症狀:突然沒呼吸
國動坦言自己罹患「重度睡眠呼吸中止症」。(圖/翻攝自IG @wayne75525)

在檢測結束過後,國動透露因為他「頸部肥厚」,長達59公分,遠大於男性正常值38公分,AHI(呼吸暫停低通氣指數;Apnea–Hypopnea Index)值則達到45.7,等於每小時呼吸中止會達到45.7次,基本上確定是「重度睡眠呼吸中止」。

國動進一步指出,「因為缺氧心跳也跟著忽快忽慢,呼吸道狹窄,血氧也有低到76%過,就連我的奇怪睡姿也是因為吸不到氧氣才有的求生本能反應,打呼次數也有到748次,因為用嘴巴呼吸越吸越費力,所以睡醒喉嚨總是很乾」,並透露根治方法除了減重,讓頸圍瘦下來外,還有佩戴呼吸器的選擇,能夠提早知道原因就能改善睡眠品質。

統神哥哥突發「插管照」躺床憔悴模樣曝!本人親揭症狀:突然沒呼吸
一系列病況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粉絲關心。(圖/翻攝自IG @wayne75525)


一系列病況曝光後,立刻湧入不少粉絲關心,「嚇到了,還以為發生什麼事情」、「再不減肥,就沒機會跟弟弟再續兄弟情」、「保重身體」、「通常超過30就已經很誇張了,真的要好好努力控制了」;也有不少網友勸他減肥,「死不減肥,才說身體不好」、「是要減肥沒」、「該減肥了啦」、「體重到這樣,一身病是不意外啦」。



更多新聞: 統神直播「力挺超哥」狂嗆Toyz活該!驚曝椅子挨揍內幕:本性就愛臭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