女駕駛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暖送雨衣「他比我更需要」感動網
一名男學生因為沒有雨衣,只能淋雨騎著單車等紅燈,下秒卻出現感人互動。(圖/IG「_mmwu_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近期一段行車記錄器畫面在社群平台瘋傳,在下雨的街道上,一名男學生因為沒有雨衣,只能淋雨騎著單車等紅燈,下秒卻聽到後方駕駛的呼喚,疑惑上前後,意外收下了陌生人送的雨衣,讓他相當感謝,而駕駛也分享贈送雨衣當下的心境,就是因為「他比我更需要」。

更多新聞: 國文老師問「仙草的量詞是什麼?」 學生這答案讓她崩潰笑到彎腰


女駕駛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暖送雨衣「他比我更需要」感動網
學生沒有雨衣,只能淋雨騎單車,讓女駕駛相當不捨。(圖/IG「_mmwu_」授權)

近期一名女網友開車出門接送小孩,不料回程的路上卻下起了大雨,恰巧看見一名剛從速食餐廳出來的學生,沒有雨衣只能淋雨騎單車,讓她相當不捨,因此一到等紅燈的時候,女駕駛翻了一下放在車上的雨衣,並搖下車窗大喊「弟弟,騎腳踏車的弟弟」連喊幾聲後,學生終於聽到,並疑惑的來到女駕駛的車旁。

女駕駛不捨學生淋大雨騎單車 暖送雨衣「他比我更需要」感動網
學生穿上雨衣後,在綠燈離去前對她點頭示意,讓女駕駛看了相當欣慰。(圖/IG「_mmwu_」授權)

隨即學生接下女駕駛的雨衣,並說了聲謝謝後,趕緊回到腳踏車旁穿上,也在綠燈離去前對她點頭示意,讓女駕駛看了相當欣慰。最後回家路途中,車內的孩子詢問雨衣還能拿回來嗎?對此女駕駛回應:「那個雨衣要給他的,現在他比我更需要。」影片曝光後,不少網友看了相當感動,紛紛留言,「好溫暖,也是給孩子很棒的示範」、「好暖,當媽媽的人那種溫情總是爆棚」、「天氣濕答答又冷冷的,但是看完心裡暖暖的」。



更多新聞: 搭機聽「女童尖叫哭鬧3.5小時」崩潰 萬人分兩派吵翻:媽盡力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