胖柴超愛「強佔別人機車」 飼主三催四請叫不動還被兇
一名女飼主在社群平台分享,自家柴犬的怪僻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引發熱議。(圖/IG「tsai_ko1108」授權)

影音中心/廖國安報導

柴犬雖然可愛,但多數卻相當有個性、固執且不好教,近期一名女飼主便在社群平台分享,自家柴犬的「怪僻」,特別愛跳上別人的機車踏板,而且還叫不下來,讓她三催四請最後還被柴犬兇,影片曝光後,吸引上萬網友按讚,引發熱議。

更多新聞: 寶林案「行銷鬼才」身亡驗出罕見毒素!妻提告2醫院意外掀2派論戰


胖柴超愛「強佔別人機車」 她三催四請叫不動還被兇
財哥有一個獨特的怪僻,那就是特別愛待在機車踏板上,而且還是別人的機車。(圖/IG「tsai_ko1108」授權)

IG帳戶「tsai_ko1108」家中所飼養一隻4歲柴犬「財哥」,平常愛吃又愛睡覺,身材圓潤可愛,然而卻有一個獨特的怪僻,那就是特別愛跳上機車踏板,而且還是別人的機車,讓女飼主相當疑惑,常常想問機車踏板對牠到底有什麼魔力,才會讓牠「不是上錯車,就是不下車」!

胖柴超愛「強佔別人機車」 她三催四請叫不動還被兇
財哥三催四請不下來,還兇飼主汪了一聲,讓原Po直呼逆子。(圖/IG「tsai_ko1108」授權)

每次都要三催四請叫財哥下來,但往往被當成是耳邊風,等到她開始不耐煩時,下秒財哥還兇她汪了一聲,讓原Po直呼「逆子」!影片曝光後,網友紛紛留言,「真的都別人家的最香最好坐,完全沒有要理主人的意思」、「柴不理妳勒」、「狗狗這樣一定會被我巴落」。


更多新聞: 掰了科技業!他轉戰傳產見「加薪制度」反悔想回鍋…全場搖頭嘆:你回不去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