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切都新奇!韓妞初次到龍山寺求籤 看不懂籤詩仍萌笑:未來肯定很順利
幸運星與她的朋友們一同暢玩台北,品嚐美食,也去龍山寺求籤,雖無法完全理解意思,但認為籤詩告訴他們未來都會很順利。(圖/翻攝「행운성 幸運星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王雅瑜報導

許多觀光客前往龍山寺不只觀賞古蹟,也會入境隨俗拜拜、求籤,想了解未來的運勢方向,希望運勢平安順利。南韓YouTuber 幸運星與朋友們暢玩台北,品嚐許多台北在地美食,也前往龍山寺觀光,順便向神明求籤,而求出來的籤詩,雖然無法完全了解其意,但她們依舊對內容感到非常開心。

更多新聞: 逛台灣寺廟超疑惑!德國男廟內見「待捐獻字條」 驚喊:覺得很奇怪

幸運星從高雄前往台北,與南韓朋友們一同品嘗各種美食,有珍奶、餛飩麵、粽子、胡椒餅等,她們對於牛肉麵味道讚不絕口,覺得麵條與湯頭都很好吃,在晚上時,也前去超商購買啤酒、零食、水果、茶葉蛋,和朋友們在飯店裡吃吃喝喝,為即將啟程的旅程乾杯。

外國人也來算命!韓妞前往龍山寺求籤 雖不懂內容但笑:未來肯定很順利
幸運星品嚐超商的茶葉蛋,評價它就是有醬油味的雞蛋,但是沒有中藥味,非常好吃。(圖/翻攝「행운성 幸運星」YouTube)

隔天品嚐美食後,她們前往龍山寺觀光,雖有先上網查詢後如何求籤,覺得方式過於複雜而打算作罷,但有善心人士出現,用韓語為她們解說正確步驟及方法;求得籤後,籤詩為「冬來嶺上一枝梅 葉落枝枯總不摧 但得陽春悄急至 依然還我作花魁」,她們雖然沒辦法看懂全部的意思,但認為籤詩是要表達她們未來事情都會順利,也能夠賺大錢。

外國人也來算命!韓妞前往龍山寺求籤 雖不懂內容但笑:未來肯定很順利
幸運星與朋友們求出來的籤詩,雖然不了解內容的真正含意,但依照自己的意思解讀後,認為未來都會很順利。(圖/翻攝「행운성 幸運星」YouTube)

網友看完影片後,祝她與來台遊玩的南韓友人「旅途愉快」、「希望能夠玩得開心」、「希望你們在台灣很幸福,請再來台灣」、「歡迎妳們來台灣走走逛逛,吃美食! 」,也推薦他們如果喜歡求籤的話,可以去霞海城隍廟走走看看,順便求姻緣。


《民視新聞網》提醒您:喝酒不開車、開車不喝酒!
未成年請勿飲酒,飲酒過量,有礙健康!

更多新聞: 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「驚見1甜點」嚇到直退2步:這是我的最愛