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「驚見1甜點」嚇到直退2步:這是我的最愛
來自美國的尼可拉斯,日前和台灣老婆到鹿港逛街,意外發現1甜點,讓他嚇到不禁連退2步。(圖/翻攝「K.Mosa異國夫妻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YouTube頻道「K.Mosa異國夫妻日常」,是由現居台灣的台美夫妻凱莉和尼可拉斯經營的,兩人時常分享日常生活點滴,以及台灣與美國的文化差異。日前他們來到彰化鹿港,大啖在地小吃,只見尼可拉斯進入一間小店時,看到1甜點後直退兩步,隨後便高舉雙手,大喊:「這是我的最愛。」,開心的不得了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嬤憂孫感冒「將她全身包緊緊」 媽媽看了超無奈:有種冷是阿嬤覺得冷

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「驚見1甜點」嚇到直退兩步:這是我的最愛
尼可拉斯覺得粉粿就像是健康的甜點,並沒有想像中來得甜。(圖/翻攝「K.Mosa異國夫妻日常」YouTube)
來自美國的尼可拉斯,日前和台灣妻子凱莉到彰化鹿港逛老街,兩人先從當地的龍山寺開始參觀,尼可拉斯表示,鹿港的龍山寺建於1738年,雖然年代悠久,但因為有不斷地改建和擴建,才能保存得非常好,有了現在的樣貌,是歷史愛好者必去的台灣景點之一,隨後兩人便到老街上嚐了各種美食。
美國尪大啖鹿港小吃 「驚見1甜點」嚇到直退兩步:這是我的最愛
尼可拉斯看到胡蘿蔔蛋糕後興奮跳起,直喊「這是我的最愛」。(圖/翻攝「K.Mosa異國夫妻日常」YouTube)
過程中,尼可拉斯還嘗試了之前從未吃過的粉粿,他指出,雖然粉粿的顏色很奇特,是黃色的,但實際上是沒有什麼味道的,也沒有想像中來得甜,感覺是一種健康的甜點,想要放多少糖就放多少。隨後兩人便走進一間肉桂捲專賣店,只見尼可拉斯在看到胡蘿蔔蛋糕後,被嚇到直退兩步,原來,這是他最愛的甜點,沒想到這邊竟然有在賣,讓他不禁興奮大叫。

更多新聞: 日本少年初嚐台灣國民美食秒愛上 「連吃2碗」狂讚:非常有台灣的感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