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本少年初嚐台灣國民美食秒愛上 「連吃2碗」狂讚:非常有台灣的感覺
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,日前帶著剛到台灣的KOU君,到夜市吃國民美食,沒想到KOU君竟然超愛這道料理,竟連吃2碗才滿足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台日混血YouTuber鈴木,經常在頻道上分享於日本生活的台灣人故事,吸引了30萬粉絲訂閱,而日前他睽違1年來到台灣,並在機場內隨機尋找日本人,請對方分享來台原因,於是鈴木遇到了留學生KOU君,由於KOU君剛到台灣,人生地不熟,所以鈴木便帶他在北部四處觀光,還請他吃台灣的國民美食,只見KOU君初嚐一口就愛上,連吃了2碗才罷休,狂讚:「非常有台灣的感覺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超愛臭豆腐和皮蛋!日妞曝到台灣「1週胖了3公斤」 他笑:是幸福肥


日本少年初嚐台灣國民美食秒愛上 「連吃2碗」狂讚:非常有台灣的感覺
KOU君原本對學語言這件事不感興趣,直到開學接觸到中文後,才迷上這門語言。(圖/翻攝「鈴木的日常」YouTube)

KOU君在接受鈴木的訪問後,便分享自己來台的原因,指出這次是當交換留學生,他表示,當初進大學讀書時,對學習語言這件事絲毫興趣都沒有,但偏偏只剩下中文系可以選,所以他放棄成績的高低,只求能畢業就好,沒想到剛接觸中文就迷上了,再加上暑假因參加語言研習營,而來到台灣三個禮拜,使得他愛上的這片土地,決定要到台灣留學。

日本少年初嚐台灣國民美食秒愛上 「連吃2碗」狂讚:非常有台灣的感覺
從沒吃過滷肉飯的KOU君,嚐了一口後秒愛上,連鈴木的那碗也一起吃掉了。

KOU君提到,中文是件很難的語言,儘管已經在日本讀了幾年的中文系,但還是相當不熟悉,只會講一點點中文,所以這次獨自來台讓他非常緊張,聽到這裡,鈴木便打算帶KOU君在北部四處觀光、玩樂,先到九份享用芋園及欣賞美景,晚上再到夜市逛街,只見KOU君和鈴木都在夜市裡點了滷肉飯來吃,而KOU君更是在吃了一口後,便喜歡上這個味道,還連吃了2碗,大讚:「非常有台灣的感覺。」。

更多新聞: 南韓嬤憂孫感冒「將她全身包緊緊」 媽媽看了超無奈:有種冷是阿嬤覺得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