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愛臭豆腐和皮蛋!日妞曝到台灣「1週胖了3公斤」 他笑:是幸福肥
灰衣女生表示,最愛的台灣美食是臭豆腐和皮蛋,並自曝她到寶島1週後就胖了3公斤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莊薇妮報導

台灣有「美食王國」的稱號,料理豐富多元又美味,讓不少外國人相當喜愛,近期日本YouTuber三原和Jun醬,到日本東京的台灣祭逛逛,並趁機讓當地的民眾,為台灣的風景、食物和人打分,而一名灰衣女生自曝,她最喜歡台灣的臭豆腐和皮蛋,讓她去寶島一週就胖了3公斤,對此,三原笑說:「難以逃脫台灣魔咒,幸福肥!」

更多新聞: 夜市初體驗!櫻花妹嚐台式雞排「比日本還好吃」 友笑問:是不是住錯地方了

曾在台灣留學5年半的灰衣女生,一開始就給寶島的風景、食物和人打了滿分,尤其是對台灣美食情有獨鍾,儘管一開始無法適應臭豆腐,後來卻覺得其味道難受但上癮,可見她和台灣的食物相性高。她還表示,以前在台灣生活時,早餐最愛吃皮蛋粥,午餐則偏好自助餐,至於晚餐在台灣的選擇更加豐富,再加上手搖飲,讓她直呼:「營養豐富到我一週就胖了3公斤!」

超愛臭豆腐和皮蛋!日妞曝到台灣「1週胖了3公斤」 他笑:是幸福肥
灰衣女生表示,一開始無法適應臭豆腐,但後來認為其難受卻上癮,最後也愛上臭豆腐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而在台灣祭工作的黑衣男子,自曝疫情前,幾乎每年都去台灣旅行,同樣給寶島的風景、食物和人打滿分。提到美食時,他透露最喜歡滷肉飯和雞排,感慨每次去都要胖3公斤才能回日本。見2位訪問者都直言,因為台灣美食變胖後,三原也不好意思自曝,喜歡珍奶的他,每次去台灣也是如此,幽默表示:「難以逃脫台灣魔咒,幸福肥!」。
超愛臭豆腐和皮蛋!日妞曝到台灣「1週胖了3公斤」 他笑:是幸福肥
三原向黑衣男子坦言,他和對方一樣,每次來台灣後都會變胖,幽默表示這是幸福肥。(圖/翻攝「三原JAPAN Sanyuan_JAPAN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日本寫真偶像搭台灣捷運 「這優點」讓她嗨喊:變老婆婆時想要住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