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韓嬤憂孫感冒「將她全身包緊緊」 媽媽看了超無奈:有種冷是阿嬤覺得冷
台灣人妻Fion的南韓婆婆來到家中看孫女,一直覺得孫女很冷,還將她全身包緊緊,令在場眾人相當無奈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瑞婷報導

大家常開玩笑「阿嬤養的」、「有一種冷,叫阿嬤覺得冷」,來比喻阿公阿嬤對孫子孫女的溺愛,因為在他們眼裡,乖孫永遠吃不夠穿不暖。最近剛在南韓產下女兒兔兔的台灣人妻Fion,分享南韓公公和婆婆初次抱孫女的景象,只見婆婆在抱孫女時,不僅眼神飽含愛意,還一直覺得兔兔穿的太少了,狂喊「這樣太冷了」,並將兔兔全身包緊緊,這讓Fion相當無奈,果然「有種冷叫阿嬤覺得冷」是真的。

更多新聞: 致命吸引力!男生容易讓女生心動的行為 她們公認觸碰「這部位」超暈

最近才在南韓生下女兒兔兔的台灣人妻Fion,在坐完月子後,回到家裡和南韓老公一起顧小孩,並在日前邀請公公婆婆來家裡看看兔兔,Fion表示,其實公公婆婆都見過兔兔,只是那時因為剛出生的關係,所以大家只能在玻璃窗外看,不能實際接觸她,而這次是公婆第一次接觸兔兔,所以兩人相當興奮。

南韓嬤憂孫感冒「將她全身包緊緊」 媽媽看了超無奈:有種冷是阿嬤覺得冷
Fion的婆婆看到孫女後狂喊「太冷了」,隨後便把她全身包緊緊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只見Fion的南韓婆婆見到兔兔後,馬上把她抱在懷裡仔細端詳,眼神中充滿愛意,期間還不斷說「這樣穿太冷了」,要Fion再多拿衣服幫她包緊緊,就連換尿布時,婆婆也忍不住說出太冷了等詞語,眾人聽到後,不禁異口同聲表示「不會很冷」,對此,Fion也相當無奈,只能說「有種冷叫阿嬤覺得冷」。
南韓嬤憂孫感冒「將她全身包緊緊」 媽媽看了超無奈:有種冷是阿嬤覺得冷
婆婆指出未來會補貼一百萬,這讓Fion受寵若驚。(圖/翻攝「韓國主婦Fion 대만댁 피욘」YouTube)
Fion還分享,婆婆這次來家裡,除了看自己的乖孫之外,還帶了烤好的肉製品給Fion,希望她能養好身體,之後婆婆更拿出零用金,向Fion說「雖然沒辦法給你更多,但一個月我會補貼一百萬(韓元)給你」,這讓Fion受寵若驚,不知道到底要不要收下,最終因為推辭不了,還是將錢給收起來,婆婆這一舉動讓不少網友稱羨,覺得Fion真的遇到一個好婆婆,所做所為就像是媽媽一樣,讓人看了十分感動。

更多新聞: 歐洲美女大讚台灣「回收制度完善」 卻點1處有待加強:和西班牙相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