蘋果戒指續航力能撐1週!配戴不適感降低 達人嗨曝:正打開全新的市場
蘋果爹日前拍片提到,未來有望推出的蘋果戒指,影響智慧型手錶的市場,可能性極大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
影音中心/陳映潔報導

目前市面上已經有智能戒指,且對於它的評價,多數人反映在健康偵測上的準確度,不輸給智慧型手機;不過近日有消息指出,蘋果將推出智慧型戒指,且專門研究蘋果專利的網站,發現近10年內都有持續申請,且對於戒指的各種功能,都有詳細闡述,讓外界認為蘋果推出這項產品的可能性極高,其中,3C達人蘋果爹日前拍片指出,蘋果戒指的續航能力,以及配戴舒適感,都比手錶來得強,雖然不至於讓蘋果放棄掉手錶市場,但不可否認的是,「它正打開一個全新的市場」。

更多新聞: iPhone嗶卡搭捷運! 台北市加油好嗎

蘋果爹指出,蘋果的第一代穿智慧型手錶發布在10年前,不過在這區間,它的續航能力並沒有明顯改善,基本款的話,最多兩天就必須充一次電,相較現今智慧型戒指續航力能達到7天,很多手錶的主要功能,在智慧型戒指上都有,且因為手機功能的大幅成長,就算戴著智慧型手錶出門,同時可能還是會攜帶手機,也讓智慧型戒指對於輕度使用者來說,格外具有吸引力。

蘋果戒指取代手錶市場?續航力最高近1週 達人曝:

蘋果爹分享,目前市售的智慧型戒指,功能完全不輸智慧型手錶基本的健康偵測,精準度都極高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
最近有消息指出,智慧型戒指還能提供智慧健康偵測裝置,因為不用使用螢幕關係,也沒有繁瑣系統,最多可以在使用一周後,才需要充一次電,蘋果爹認為,這對於手錶輕度使用者來說,會是一個好選擇,且在睡眠時,戴手上的不適感也會降低,也因此對於智慧型手錶市場,影響的可能性極大。
蘋果戒指取代手錶市場?續航力最高近1週 達人曝:

消息指出,蘋果智慧型戒指,續航力最高可近1周,對於輕度使用者來說,會是個好選擇。(圖/翻攝「蘋果爹」YouTube)

更多新聞: i15換Type-C強勢改革?3C達人曝舊版市場「逐漸式微」:一年內非常有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