治癒系「狗狗瑜伽」淨化身心靈!四腳萌獸「超放肆搗亂」網急問:哪裡報名?
國外出現「狗狗瑜伽」教室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puppyoga_lietuva」)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

為了控制體態、避免身材走樣,現代人除透過健身剷除肥肉外,也會藉由修練瑜伽來雕塑曲線,同時還能幫助身心靈取得平靜。但最近國外出現一種特別模式,瑜伽教室內不僅包含上課的學員,甚至加入大批幼犬陪伴,超萌又失控的幼犬四處狂奔,為原先枯燥的課堂增添大量趣味,放鬆之餘也起到療癒效果,讓人忍不住急問到底哪裡報名。

更多新聞: 我不是景點...飼主上廁所「袋裝柴犬」掛門口 秒變明星圍觀狂打卡
治癒系「狗狗瑜伽」淨化身心靈!四腳萌獸「超放肆搗亂」網急問:哪裡報名?
狗狗瑜伽位於立陶宛首都的維爾紐斯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puppyoga_lietuva」)

本站先前曾報導〈印度瑜伽班拯救被棄養狗狗 情人節一起開心上課〉,當時有11隻被社工人員救出的棄養犬,被帶到課堂與學員們一同歡樂。無獨有偶,位於立陶宛首都的維爾紐斯(Vilnius),也存在著一家「狗狗瑜伽」(Puppy Yoga)。該教室與犬舍合作,將不同品種的幼犬放出來與人接觸,間接也促進牠們社會化,長大後的狗狗則會回到犬舍去,等待新主人來將牠認養回家,另外教室也有特別為收容所狗狗開設的課程,所有的活動收益將回捐作為支持。

治癒系「狗狗瑜伽」淨化身心靈!四腳萌獸「超放肆搗亂」網急問:哪裡報名?
眾多幼犬會在你做瑜伽時前來「搗亂」。(組合圖/翻攝IG「puppyoga_lietuva」)

狗狗瑜伽表示,一堂50分鐘的課程每人價格25歐元(約862台幣),只要穿著運動服前來即可,教室會為大家準備好瑜伽墊和水,但所有參加者規定須年滿18歲,且無法攜帶自家的狗狗同樂。網友對此激動高喊「這樣怎麼專心做瑜伽?」、「好可愛,我也想參加」、「這是天堂吧」、「我找到可以每天都去運動的理由」、「在台灣開一間應該有搞頭」。

更多新聞: 健身狂犬模仿主人「槓鈴深蹲」!超神同步率嚇壞600萬網:狗都比我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