徐筱菁競選總部成立拚補選 鄭文燦力挺:願意為苗栗打拚
苗栗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成立競選總部。(圖/民視新聞)

中部中心/邱俊超苗栗報導

苗栗市長補選民進黨候選人徐筱菁30日成立競選總部,到場力挺的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立委沈發惠及綠營地方要角;鄭文燦強調民進黨執政對苗栗的照顧不打折扣,呼籲鄉親全力支持徐筱菁;同一時間,國民黨的對手余文忠則到了傳統市場拜票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市長補選! 綠營女將徐筱菁登記參選

徐筱菁競選總部成立拚補選 鄭文燦力挺:願意為苗栗打拚
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為徐筱菁站台。(圖/民視新聞)

行政院長鄭文燦向鄉親掛保證說,徐筱菁是苗栗市改變的動力。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:「我看到苗栗年輕的公職,年輕的一代,願意站出來耕耘打拚,對故鄉有感情有認同,也敢於付出,徐筱菁就是一個非常好的例子。」30日上午民進黨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徐筱菁成立競選總部,包括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、立委沈發惠以及泛綠地方要角都來站台,大家團結一致誓言要改變一向被視為深藍選區的苗栗市。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徐筱菁:「苗栗市2、30年來都沒有改變過,那我的優勢其實大家都很清楚,中央資源筱菁一定可以拿得到,不是說其他人拿不到,但是他們沒有筱菁的管道多,那當然我們鄭文燦副院長都有說了會全力支援我們苗栗市。」

徐筱菁競選總部成立拚補選 鄭文燦力挺:願意為苗栗打拚
余文忠(左二)至傳統市場拜票。(圖/民視新聞)

而徐筱菁的對手國民黨的余文忠,同一時間則到了傳統市場掃街拜票。苗栗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余文忠:「建設不分藍綠,人民也不分藍綠,我還是堅持提出具體的政見說服選民。」苗栗市補選市長是因為原本的苗栗市長邱鎮軍轉戰立委成功,4月13日就要進行投開票,分別有徐筱菁、余文忠、林志豪「3搶1」,選民的投票意願,將是左右勝負的關鍵。

更多新聞: 苗栗市長補選三腳督大戰 徐筱菁、余文忠、林志豪參選