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2年前寶林茶室就被爆「環境髒亂」 蔣萬安:柯文哲任內稽查合格
台北市長蔣萬安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周欣儀報導

今有民進黨議員爆料,有民眾早在2年前就透過1999市長信箱反映位於信義區的寶林茶室分店有環境髒亂的問題,對此,台北市長蔣萬安說明,當時前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的衛生局有派人去稽查,結果是合格的,到了蔣市府時,因寶林信義分店在柯市府時已經是合格的,所以將焦點著重在寶林其他分店,而其他分店也限期改善,最後都稽查合格。

更多新聞: 北市府陷多事之秋? 綠議員:蔣萬安顢頇無能、只想作秀!

有民進黨議員今指出,在111年9月20日有民眾透過1999市長信箱反映,寶林茶室信義區分店有環境髒亂的問題,但當時台北市長為柯文哲任內,但不但是柯文哲沒有作為,蔣萬安上任後也沒有稽查多少,蔣萬安表示,衛生局有回報,111年9月23日,當時柯文哲任內的衛生局就有去現場稽查,結果是合格的,一直到這段期間,蔣市府衛生局有到寶林其他分店稽查。

衛生局長陳彥元說明,柯市府在2022年9月有派人稽查,當時結果是合格,到了蔣市府後,因為前面稽查是合格的,所以蔣市府衛生局將焦點著重在寶林其他分店,例如饒河店就有缺失,也請店家立即改善,去年10月再去寶林分店稽查,仍未改善,所以請店家持續改善,到今年3月時,分店改善合格;另外台北車站也是去年2月就有去稽查,令期改善,結果都改善完成,給予合格。

陳彥元解釋,針對寶林其他分店都有持續做稽查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思瑤再揭寶林案時間序 酸爆蔣萬安「中央負全責」成S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