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又來!卓冠廷、王義川赴花蓮演講 店家收到「炸彈恐嚇信」警方急到場
卓冠廷、王義川赴花蓮演講,店家收到「炸彈恐嚇信」警方急到場。(圖/民視新聞)

即時中心/游明哲報導

台灣東社舉辦「投資未來世代」中花蓮論壇今(30)在鳳林舉行特別邀請民進黨中央黨部執行長王義川、民進黨發言人卓冠廷,而店家今天又受到恐嚇信,這也是「台灣東社」收到的第二起炸彈恐嚇信案件,對此,卓冠廷認為,這樣對台灣民主發展是非常不利的,台灣東社發言人陳財能則說,民主活動要是這樣被恐嚇,那台灣的民主就太渺小了。

更多新聞: 最前線/蔣市府失能?衞生局查食物中毒連食材都沒查扣?簡舒培:根本狀況外!

民進黨立委黃捷、前國際事務部主任謝佩芬3月16日受邀赴「台灣東社」在花蓮藍天麗池飯店舉行活動演講,但飯店驚傳收到炸彈恐嚇電郵。

台灣東社舉辦「投資未來世代」中花蓮論壇今天登場,特別邀請了卓冠廷、王義川,但店家在13時14分又收到恐嚇信,店家已經報案,警方在場仔細搜索,目前均為平安,未發現任何爆裂物。


快新聞/又來!卓冠廷、王義川赴花蓮演講 店家收到「炸彈恐嚇信」警方急到場
卓冠廷(左)、陳財能(右)。(圖/民視新聞)


對此,卓冠廷表示,這樣恐嚇意味很濃厚,無論做出這樣的行為目的為何,可能有些人是希望他們取消,也可能是希望可以紅,但不管是什麼原因,這樣的行為大可不必,民主社會大家都能表達自己的訴求、說出自己的觀點,不要用這樣的恐嚇方式,這對台灣的民主發展是非常不利的。

陳財能認為,這樣的行為,顯然是對台灣民主的挑戰,對花蓮民主的歧視,因此他們呼籲警方持續追查,他也提到,現場約有5、60位民眾,但他們都不怕,因為民主活動要是這樣被恐嚇,那台灣的民主就太渺小了,不要小看台灣的民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吳思瑤再揭寶林案時間序 酸爆蔣萬安「中央負全責」成SOP